The Lone Bellow-Then Came The Morning_600  
孤單呼喊樂團 / 迎接晨曦

The Lone Bellow / Then Came The Morning

◎三人組合來自美國獨立界的另類/草根民謠新貴全新大碟
◎邀請搖滾界極富盛名The National的吉他手製作+獨立界鬼才Aaron Dessner(Interpol、Guster、Mercury Rev)負責混音

 

編號:60234101952
條碼:602341019521

    美國獨立界的另類/草根民謠樂團The Lone Bellow,由主唱兼詞曲創作的 Zach Williams為首,因為妻子發生墜馬意外差點導致癱瘓,為此透過歌曲創作紓發情感,在友人鼓勵下,將這些發自肺腑的詞句化為旋律,並開始學習吉他、創作,而後與復健情況良好的妻子一同前往紐約發展。2010年,Zach Williams與昔日好友Brian Elmquist、自中國北京旅居回紐約的歌手Kanene Pipkin首次碰面排練,三人一拍即合,The Lone Bellow就此成軍。首張同名專輯《The Lone Bellow》,登記告示牌另類榜TOP14+民謠榜NO.12以及獨立榜第10名,贏取AllMusic(4/5)+今日美國(3/4)+Paste(9.4/10)+滾石雜誌(3/5)…等媒體的強力推薦!

  特別邀請獨立搖滾界極富盛名The National的吉他手Aaron Dessner製作,交付獨立界鬼才Aaron Dessner(Interpol、Guster、Mercury Rev)混音新碟《Then Came The Morning》,The Lone Bellow延續上張專輯的根基,從平凡生活中透露溫暖幸福感,充分解讀人性的各面向,在多變的人生旅途中,仍送上由衷感謝之情。呼吸著老靈魂與民謠氣息,加上飛快順暢的弦樂輔佐,若是在起床時聆聽著〈Then Came The Morning〉,足夠提供飽滿能量,愉悅的打起一天的精神;接著鄉村閒適的〈Fake Roses〉,清新宜人的十足討喜;木吉他簡單伴隨〈Watch Over Us〉,男女穿繞唱合,點綴如詩意般的美感,令人怦然心動;卸下溫柔攻勢,改換上狂放搖擺的〈Heaven Don’t Call Me Home〉,會發現,享受孤單不寂寞,因為有The Lone Bellow作陪!

曲目:
01. Then Came the Morning
02. Fake Roses
03. Marietta
04. Take My Love
05. Call To War
06. Watch Over Us
07. Diners
08. Heaven Don’t Call Me Home
09. If You Don’t Love Me
10. Telluride
11. To The Woods
12. Cold As It Is
13. I Let You Go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Fake Roses〉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