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 Shikari-The Mindsweep(CD+DVD)  
獵音樂團 / 記憶重整 (CD+DVD豪華影音盤)

Enter Shikari / The Mindsweep (CD+DVD)

◎交替硬蕊金屬與電子音場,配置饒舌、Screamo演繹方式的混種部隊最新力作
◎快速登記英國獨立榜冠軍+流行榜第6名、澳洲TOP19位置
◎收錄雙主打〈The Last Garrison〉和〈Anaesthetist〉兩首單曲搶下英國搖滾榜第9名;DVD加收俄羅斯熱血現場演出

 

編號:PIASR750CDDVD
條碼:5051083085809

  極具冒險挑戰的樂團,同時替世代人民伸張正義,發出的怒吼之聲,由地下獨立界衝破主流市場,交替硬蕊金屬與電子音場,不輸Linkin Park的混種能量,延續Rage Against The Machine抨擊政治亂象與不公。來自英國哈特福郡的Enter Shikari,1999年以Hybryd之名成軍,陣容包括主唱/吉他手Rou Reynolds、貝斯手Chris Batten、鼓手Rob Rolfe,自製發行首張EP《Commit No Nuisance》,架構於Post-Hardcore、Screamo等風格之中。隨後募集新任吉他手Rory Clewlow,讓Rou專心演唱以及處理電子音效。2003年正式啟用Enter Shikari,隨後還打造自己的廠牌Ambush Reality,2007年送出正式錄音室大碟《Take To The Skies》,一舉榮登英國金榜殿軍席次,一票媒體好評蜂擁而至。接著Kerrang!滿分力捧《Common Dreads》、再次穩坐流行榜殿軍,首度淪陷美國告示牌的《A Flash Flood Of Colour》,一再掀起Enter Shikari於搖滾界的猛烈風暴!

  睽違3年的強勢回歸《The Mindsweep》,再次邀請硬蕊金屬樂團SikTh吉他手Dan Weller操盤製作,登記英國獨立榜冠軍+流行榜第6名、澳洲TOP19位置。主打〈The Last Garrison〉,在Post-Hardcore中挑以Screamo演繹,電子節拍的緊密附著,快速取下英國搖滾榜第9席;再接再厲的〈Anaesthetist〉,直搗醫療體系的問題,豐富的Dubstep劇烈舞動,同樣攀入英國搖滾榜NO.9,締造英國第14首搖滾榜TOP10單曲紀錄;中慢板的〈Never Let Go Of The Microscope〉,順暢旋律裡頭譜入說唱方式詮釋,清嗓與怒吼並進,溫習Nu-Metal派系特有的頑強風骨;還有〈The Appeal & The Mindsweep〉的I和II兩部曲作前後呼應,深刻體驗Enter Shikari展露剽悍的暴力美學,點燃嗆辣的不羈火焰!

曲目:
1.The Appeal & The Mindsweep I
2.The One True Colour
3.Anaesthetist
4.The Last Garrison
5.Never Let Go Of The Microscope
6.Myopia
7.Torn Apart
8.Interlude
9.The Bank Of England
10.There's A Price On Your Head
11.Dear Future Historians...
12.The Appeal & The Mindsweep II
內附原文歌詞

DVD (全長約108分鐘)

1. Live At A2. St Petersburg, Russia June 2014 (全長58 :55)
2. Bootleg Series Vol.6 –Live At Reading Festival 2014 (全長約49 :00)

◎主打單曲〈最後駐軍 The Last Garrison〉官方中文上字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