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kob-this-side-of-the-sky  
傑卡布 / 天際彼端          

Je'kob / This Side Of The Sky
          
◎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能饒、能唱、更能製作寫歌的全才好手全新力作
◎12首創作激勵人心的能量,趕走心中那片陰暗烏雲,迎接曙光照亮人生道路
◎特別引薦Deraj、Marc Millan、Josh Lane、Canon等節奏藍調/嘻哈界優秀的傑出新人幫腔助陣

 

編號:85971281622
條碼:859712816221

  從小在家人呵護下長大,也因為父親工作關係,常常搬家,從小熱愛打籃球的Je’kob,同不忘情音樂的陪伴。在高中就讀的最後一年時,家族玩票性質的團體Souljahz,有機會可以跨海到德國錄製專輯,回到美國之後,Je’kob的父親帶著成品去唱片公司自我推薦,結果,贏得Interscope Records、Warner Bros.和Atlantic Records等國際名廠爭相簽約,最後選擇落腳Warner Bros.,隨後發行《The Fault Is History》。一連串的宣傳行程即刻起跑,Je’kob經歷了許多磨練,決定靠自己能力單飛衝刺!

  在《Faith Hope Love》成功的奠下基礎後,Je’kob獻上全新大碟《This Side Of The Sky》,從辭彙當中提供激勵人心的能量,趕走心中那片陰暗烏雲,迎接曙光照亮人生道路。沒有逞兇鬥狠的情節,也沒有沉重幫派饒舌風格,順暢的調性灌入〈In The Beginning〉,討喜的好咀嚼消化;獨立饒舌新秀Deraj助陣〈Supernova〉,串連復古Funky Soul律動;一段孩童奇幻之旅,就在趣致輕鬆的〈I Believe〉展開,Je’kob則開口唱歌,秀出絕對好嗓;特別引薦Marc Millan、Josh Lane、Canon等一票R&B、Hip-Hop界優秀的傑出新人!

曲目:
1. In The Beginning
2. Supernova (feat. Deraj)
3. I Believe
4. Hands & Feet (feat. Marc Millan)
5. Letting Go (feat. Josh Lane)
6. Illuminate (feat. Canon)
7. Big Bang (Interlude)
8. Life On Mars
9. Mr. Nobody
10. This Life This Life
11. You Only Live Twice
12. This Side Of The Sky
內無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Letting Go〉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