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GAN JAMES- HUNTER_HR  
摩根詹姆絲 / 愛情獵人

Morgan James / Hunter

◎擁有爆發力金嗓、百老匯舞台劇靈魂/藍調樂章的能量歌姬,首張完整大碟
◎收錄主打單曲〈Call My Name〉及葛萊美加持的爵士鋼琴才子Robert Glasper助陣〈Let Me Keep You〉等翻唱金曲

 


編號:88875018352
條碼:888750183521

     從成人抒情、百老匯舞台劇到靈魂/藍調樂章,都在Morgan James豐沛的嗓音能量中,找尋到無比的感動與生命力。來自美國愛達荷州波夕市,出生在演員世家,從小受到父母影響,投身表演藝術並且參加合唱團,18歲進入紐約茱莉亞音樂學院主修歌劇,Morgan的聲音經過多年探尋與琢磨,畢業後投入百老匯音樂劇,登台參與「搖滾福音 Godspell」、「Wonderland」等演出,2013年加入「Motown:The Musical」舞台劇的行列,飾演Teena Marie的角色。入主Epic Records推出專輯,不似一般發行原創之作,反送上在紐約經典爵士俱樂部「Dizzy’s Club Coca-Cola」現場演出實況《Morgan James Live:A Celebration Of Nina Simone》,重溫藍調靈魂女伶Nina Simone的憂傷與美麗!

  首張完整的個人大碟《Hunter》,Morgan貢獻多支創作歌曲,外加最愛經典重新詮釋,紐約時報讚譽:「才華洋溢…Morgan正當紅」。主打〈Call My Name〉,可從輕柔迷情,一下轉換澎湃洶湧,爵士和流行抒情的結合,特選鬼才Prince抱走葛萊美「最佳節奏藍調男歌手」招牌曲目;還翻唱了黑白雙雄Hall & Oates的〈She’s Gone〉、工人皇帝Bruce Springsteen的〈Dancing In The Dark〉。同名小品〈Hunter〉,Morgan將一步一步掠奪你的聽覺感官,毫無招架之力的完全臣服;挑逗放客情節的〈Bring Yourself To Me〉,光鮮搖擺的討喜萬分;藍調架構的〈Say The Words〉、細膩靈魂調性〈The Sweetest Sound〉,還有葛萊美加持的爵士鋼琴才子Robert Glasper助陣〈Let Me Keep You〉,皆以不同凡響的聲音與獨樹一格詮釋方式,提供異常迷人的推選佳作!

曲目:
1.Call My Name
2.Hunter
3.Heart Shake
4.Bring Yourself To Me
5.I Want You
6.I Don’t Speak You
7.You Never Lied
8.Say The Words
9.The Sweetest Sound
10.Drown
11.Fed Up On You
12.She’s Gone
13.Dancing In The Dark
14.Let Me Keep You Feat. Robert Glasper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Call My Name〉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