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VhQ4lbLUL._SY300_  
和平樂團 / 快樂幫 (進口豪華盤)
Peace / Happy People (Deluxe)

◎提名NME「Best New Band」、BBC「Sound Of 2013」的英國獨立搖滾樂團最新大碟
◎邀請超級王牌製作人Jim Abbiss(愛黛兒、北極潑猴)以及跨界鬼才Duncan Mills(Jamie Cullum、Newton Faulkner)聯合操刀
◎收錄金錢容易讓人沉淪的警示主打〈Money〉,登上英國金榜百大之林,進口豪華盤滿載18首全新力作

 

編號:88875001532
條碼:888750015327

      讓The Guardian、NME等媒體驚豔不已,拿Peace樂團與The Maccabees、Foals、Wu Lyf和Vampire Weekend相提並論,一口氣提名NME的「Best New Band」、BBC「Sound Of 2013」名單之中。來自英國伍斯特,由兄弟檔Harry Koisser(主唱/吉他)、Samuel Koisser(貝斯)及Douglas Castle (吉他)、Dominic Boyce(鼓手)組成的四人樂隊,早在2009年先以November And The Criminal團名曝光,隔年發行首張EP後,正式啟用Peace。2012年送上首支單曲〈Bblood〉,英國衛報讚譽「獨立搖滾界的未來希望」,接下來問市首張專輯《In Love》,發行首週空降英國專輯榜Top16,連獲NME(9/10)、The Independent(4/5)爭相給予近滿分的超高評價!

  不僅希望世界和平,更期盼人們能夠更開心過生活,Peace藉由《Happy People》新碟,提供快樂泉源。邀請超級王牌製作人Jim Abbiss(Adele、Arctic Monkeys)以及跨界鬼才Duncan Mills(Jamie Cullum、Newton Faulkner)聯合操刀。金錢很容易讓人沉淪,警示主打〈Money〉讓人又愛又恨,登上英國金榜百大之林;再接再厲的攻榜之〈Lost On Me〉,高潮迭起的鋪陳令人玩味,帶領奔騰情緒直搗〈Perfect Skin〉、一路挺進〈Happy People〉裡頭,節奏毫不收斂的賣力襲擊,完全解放雙耳;不到2分鐘的〈Love Me〉,有趣到底的大聲呼喊愛;陸續聽完〈Imaginary〉、〈Saturday Girl〉、〈Fur〉、〈The Music Was To Blame〉,才驚覺此輯裝了多達18首歌,卻毫無拖泥帶水乏味感,忍不住重複來回多聽幾遍!

曲目:
01. O You
02. Gen Strange
03. Lost On Me
04. Perfect Skin
05. Happy People
06. Someday
07. Money
08. I'm A Girl
09. Under The Moon
10. World Pleasure
11. Love Me
12. God's Gloves
13. Imaginary
14. Blue
15. Saturday Girl
16. Flirting Usa
17. Fur
18. The Music Was To Blame
內附原文歌詞

◎首支主打〈Money〉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