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ovica Comello-Mariposa_600  
蘿多菲卡可米洛 / 美麗花蝴蝶           

Lodovica Comello / Mariposa
          
◎從拉丁美洲迪士尼頻道電視劇「音樂情人夢Violetta」走紅的青春偶像,第二張闖蕩樂壇新碟
◎衝上義大利專輯榜第13名,專輯多元混唱西班牙文+英語+義大利文三語
◎收錄與年僅16歲的西班牙小帥哥Abraham Mateo合唱〈Sin Usar Palabras〉及翻唱雪橇姐妹神曲〈We Are Family〉共12首閃耀之作

 

編號:88875067362
條碼:888750673626

  從拉丁美洲迪士尼頻道的電視劇「音樂情人夢Violetta」走紅,影視雙棲的多才多藝美少女Lodovica Comello,出生義大利聖達涅萊德爾夫留利(San Daniele del Friuli),從小培養起藝術、戲劇和舞蹈等天分。高中時期,學習音樂理論和吉他彈奏。就在「音樂情人夢Violetta」劇組選角時,希望擁有義大利血統且會說西班牙文,雖然Lodovica只會一點點西班牙文,卻憑藉出色外型和精湛演技,獲得演出Francesca一角。聲名大噪的Lodovica,在戲中載歌載舞,也於原聲帶中有著吃重的演唱部分,深獲索尼音樂的青睞,2013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Universo》,拿下義大利榜TOP22席次!

  緊接著推出第二張大碟《Mariposa》,成績大躍進的佔據義大利榜第13名,大部分以西班牙文發音,交錯英語和義大利文。Lodovica準備像美麗的花蝴蝶,振翅高飛、翱翔天際!開場的〈Mi Amor Pende De Un Hilo〉,馳騁在流行搖滾的快意,大展Lodovica高亢嗓音的駕馭能力;強烈Pop節奏下,串連高壓電力於〈Todo El Resto No Cuenta〉之中,過癮無比;青春洋溢的〈Sin Usar Palabras〉,特別引薦年僅16歲的西班牙小帥哥Abraham Mateo,兩位動人的抒情對唱絕對討喜;還特別翻唱美國女聲團體雪橇姐妹(Sister Sledge)的百萬銷售迪斯可金曲〈We Are Family〉,邀你一起歡樂起舞!

CD曲目:
1. Mi Amor Pende De Un Hilo
2. Un Viaggio Intorno Al Mondo
3. Todo El Resto No Cuenta
4. Un Posto Libero
5. Vuelvo
6. Sin Usar Palabras (feat. Abraham Mateo)
7. We Are Family
8. No Voy A Caer
9. La historia
10. Crazy Love
11. Historia Blanca
12. Ci Vediamo Quando e Buio
內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