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brecher-Schock_600  
破冰船樂團 / 威震八方        

Eisbrecher / Schock

◎不讓雷姆斯汀樂團專美於前,新德意志硬派天團,第六張錄音室專輯
◎輕鬆空降德國流行榜亞軍位置,締造出道以來最佳商業銷售紀錄
◎收錄邀請瑞士籍的影歌雙棲模特兒美女Mia Aegerter獻聲〈Zwischen Uns〉,霸佔德國另類榜冠軍;共14首熱血爆錶之作

 

編號:88875034612
條碼:888750346124

    揮舞著新德意志硬派 (Neue Deutsche Harte)浪潮旗幟,大搖大擺征服全球金屬市場的Eisbrecher,不讓雷姆斯汀樂團 (Rammstein)專美於前,持續敲打工業之聲、傳統重金屬,側重節奏感表現、突顯吉他飆音彈奏與工業舞曲的融合。就在離開讓Alexander Wesselsky聲名大噪的超級樂團Megaherz之後,與吉他手Noel Pix另闢戰場,共通建立Eisbrecher的盛世!除了Alexander和Noel為固定班底,團員雖然更迭不斷,卻無損Eisbrecher快速累積出的名聲和受歡迎程度。2004-2012年間,每隔兩年發行一張專輯,越賣越好的搶攻歐系市場,衝破流行框架,直奔排行前五名,展現獨樹一格的暴戾美學!

  第6張大碟《Schock》,由Noel一手包辦製作大任,空降德國流行榜亞軍位置,寫下出道以來最佳商業銷售紀錄!工業舞曲的千變萬化,竄流在猛力搖滾勁道之中,主唱雙聲頻切換變化,一次刻劃〈Volle Kraft Voraus〉最強勢回歸的表態;可以搖頭晃腦、也可以在舞池爽跳的〈1000 Narben〉,成為2015年直衝德國另類榜亞軍決定曲;狂妄剽悍的〈Zwischen Uns〉,邀請瑞士籍的歌手/舞台劇和電影演員/模特兒美女Mia Aegerter獻聲,霸佔德國另類榜冠軍;還有冷酷硬派的〈Himmel, Arsch Und Zwirn〉、歌德式抒情傑作〈Schlachtbank〉、追求速度不停歇的〈Driezehn〉、強化舞曲份量的〈Nachtfieber〉,不得不配服Eisbrecher展現威猛之音的傲世巡禮下,更是交出烈焰破天與雷霆萬鈞的搖滾詩歌集!

CD曲目:
1. Volle Kraft Voraus
2. 1000 Narben
3. Schock
4. Zwischen Uns
5. Rot Wie Die Liebe
6. Himmel, Arsch Und Zwirn
7. Schlachtbank
8. Driezehn
9. Unsschuldsengel
10. Nachtfieber
11. Noch Zu Retten
12. Fehler Machen Leute
13. Der Flieger
14. So Oder So
內附原文歌詞

◎主打單曲〈Zwischen uns〉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