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We Are-All We Are  
自我共同體 / 首張同名專輯

All We Are / All We Are

◎虛幻飄渺的假音懷舊電氣新貴首張同名專輯
◎交付兩次水星音樂獎提名的獨立搖滾製作名人Dan Carey(Franz Ferdinand、Bloc Party、The Kills)掌控
◎收錄11首全創作,透過細膩編織層次感,細細咀嚼精心雕琢的每個細節

 

編號:DS091CD
條碼:887832009124

    有美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假音貫穿,甚至媒體形容為獨立界的Bee Gees,來自利物浦的All We Are,由出生挪威的貝斯手Guro Gikling、愛爾蘭的鼓手Rich O'Flynn、巴西的吉他手Luis Santos,三位擁有不同為化背景的成員,分別喜愛不同領域的音樂風格,廣為吸收Frank Ocean、Metronomy、TV On The Radio、OutKast、Bon Iver、Broken Social Scene等養分,發展出絕對動人的懷舊共同體。

  首張同名專輯《All We Are》,交付兩次水星音樂獎提名的獨立搖滾製作名人Dan Carey(Franz Ferdinand、Bloc Party、The Kills)掌控。自頹圮又漫不經心的演唱方式,指引〈Ebb/Flow〉現形,冷調的合成音色,掉入80年代的懷舊情網裡頭;突顯吉他部分的〈Stone〉,人聲虛幻飄渺的穿繞,無法自拔的空靈音場絕美包覆;沒有迪斯可的Bee Gees聲頻,卻有電子搖擺的〈Honey〉,將假音與節奏掌控的淋漓盡致;旋律起伏之間,總令〈Go〉、〈Something About You〉、〈Life Of Seven〉等曲目感受舒坦馳放,透過細膩編織層次感,細細咀嚼精心雕琢的每個細節!

CD曲目:
1.Intro
2.Ebb/Flow
3.Stone
4.Feel Safe
5.Honey
6.I Wear You
7.Keep Me Alive
8.Go
9.Utmost Good
10.Something About You
11.Life Of Seven
內附原文歌詞


 

Dan Deacon-Gliss Riffer  
丹迪肯 / 神技吉他手

Dan Deacon / Gliss Riffer

◎獨立電子樂界最創意奇想的鬼才全新大碟
◎不假他人之手的肩負製作、混音、填詞譜曲,大搞聲頻變化,嚐試利用許多效果音效,打造五光十射的歡愉場景

編號:WIGCD326
條碼:887828032624

     鑽研於電子音樂的鬼才,從各類的合成器音軌中,探索可能的延展性,來自長島的Dan Deacon,自高中到大學時期,經過風格迥異的樂團洗禮,同時學習利用電腦編曲及寫歌。2003發行首張專輯《Meetle Mice》,將電腦中的一些成品,加上現場錄音,送上整整60分鐘的玩家饗宴。創作力旺盛的Dan,產量驚人的陸續發表超過十張專輯、EP和Live特典,還是電影《Ultimate Reality》、《Twixt》的幕後配樂推手,不僅如此,偕同四人打擊樂團So Percussion的演出,入選紐約雜誌「2011年最頂尖的十組演出」。這位天才,還在不斷釋放自己能量與不設限的長才!

  發行概念專輯《America》之後,Dan馬不停蹄的宣傳作品,更與傑出藝人合作,更登上卡內基音樂廳獻上處女秀。花了近三年時間,交出全新大碟《Gliss Riffer》,Dan不假他人之手的肩負製作、混音、填詞譜曲。不思議的大搞音頻變化,讓〈Feel The Lightning〉忽男忽女忽科技性的變聲器輔佐,要你大開耳界;嚐試利用許多效果,替〈Sheathed Wings〉打造一場五光十射的歡愉場景;悸動的節拍,一次又一次堆入創意片段,沒有歌詞的純演奏曲〈Meme Generator〉、〈Take It To The Max〉和〈Steely Blues〉,都是如同電影配樂般,用音樂說故事,起伏情緒遨遊在漫無邊境的奇想世界之中!

曲目:
01. Feel The Lightning  
02. Sheathed Wings 
03. When I Was Done Dying
04. Meme Generator
05. Mind On Fire
06. Learning To Relax
07. Take It To The Max
08. Steely Blues
內附原文歌詞


Petite Noire-The King Of Anxiety EP  
派特諾爾 / 焦慮之王 EP

Petite Noire / The King Of Anxiety EP

◎將電子音樂風格注入微量非洲色彩的靈韻新秀
◎找來葛萊美+水星音樂提名的英國籍Luke Smith製作高手(流行尖端、Everything Everything)操刀、參與寫歌
◎自述音樂風格為:「聽起來就像Joy Division的處女秀《Unknown Pleasures》遇上保羅賽門葛萊美「年度專輯」《Graceland》」

編號:DS073CD
條碼:887832007328

    「在Post-Punk/New Wave領域中,沾染些許非洲色彩」,滾石雜誌如是形容Petite Noire的音樂風格。本名Yannick Ilunga的Petite,出生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6歲舉家移民南非開普敦,曾經和全方位獨立才子Spoek Mathambo合組Electro-Pop團體Popskarr,同時身兼製作人與多項樂器演奏家。從小在R&B的曲風下開啟音樂大門,隨後從流行龐克以及另類搖滾中找到樂趣,最近又愛上一些黑人嘻哈饒舌,然而,電子派系是Petite最終選擇,同時致力於非洲音樂的推廣,Petite將自己的音樂風格描述為:「聽起來就像Joy Division的處女秀《Unknown Pleasures》遇上Paul Simon葛萊美「年度專輯」《Graceland》」。

  Petite塗抹黑暗深沉的氛圍於EP《The King Of Anxiety》裡頭,找來葛萊美+水星音樂提名的英國籍Luke Smith製作高手(流行尖端、Everything Everything)操刀,並協助參與寫歌。相當Soulful嗓音的Petite,灌入和聲的接唱排列,加強打擊樂器的素材,將〈Come Inside〉畫面充斥的光亮飽滿;長達6分半的〈Chess〉,迷濛幻化出一道炫麗光圈,慢慢的向外延伸,後續節奏的湧入,激起顫動心房的快意頻率;直到〈The Fall〉的落幕,混搭冷冽電氣和微溫調性的相依偎,令人心醉!

曲目:
1. Come Inside
2. Chess
3. Shadows
4. Till We Ghosts
5. The Fall
內無附原文歌詞

Hostess 新發行彙整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