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HqsEL8NWL._SY300_  
襲煞樂團 / 搖滾教育

Sizarr / Nurture

◎德國備受國際矚目的電氣搖滾樂團,第二張錄音室作品
◎主唱Deaf Sty的嗓音被媒體讚譽是詹姆斯布雷克+傑夫巴克利綜合體
◎10首熱血新作,有請曾獲德國最高榮譽Echo音樂獎「最佳製作人」入圍Markus Ganter幕後操刀,專輯全以英文創作演唱

編號:88875036132
條碼:888750361325

     來自德國的電氣搖滾樂團Sizarr,由雙主唱/吉他手/合成器Deaf Sty和P Monaee+鼓手Gora Sou,三位皆是90年代以後出生的年輕小伙子所組成,其中Deaf Sty的嗓音更被媒體讚譽是詹姆斯布雷克+傑夫巴克利綜合體。2010年以後跑遍許多大型音樂祭典,就連Bloc Party主唱Kele、Broken Bells都看準Sizarr的實力,邀約擔任巡演嘉賓,2012年發行首張專輯《Psycho Boy Happy》,從德國紅到英國,還獲得滾石雜誌的好評推薦!

  第二張錄音室大碟《Nurture》,請到曾獲德國最高榮譽Echo音樂獎「最佳製作人」項目入圍的Markus Ganter參與掌舵,全輯以英文創作演唱。沒有高壓追速的電音情節,多的是動聽旋律、80年代Synthpop氛圍、愉悅和聲堆砌的〈Clam〉,足以讓你輕易的愛上Sizarr。接續的〈I May Have Lied To You〉,在舒緩迷濛的編排下,就這樣小心翼翼的不急不緩;討喜依舊的〈Timesick〉,Deaf Sty將真假音漂亮轉換發揮到極致;鋼琴包覆的〈Untitled〉,那麼令人心碎催淚;動聽度滿分的〈You And I〉,愛不釋手的讓你捨不得按下STOP鍵!

CD曲目: 
1. Clam
2. I May Have Lied To You
3. Baggage Man
4. Timesick
5. Scooter Accident
6. Untitled
7. Slightly
8. Slender Gender
9. You And I
10. How Much For This?
內附原文歌詞

◎主打單曲〈Scooter Accident〉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