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yturning  
安東尼與強森 / 無盡旋轉 (現場影音特典CD+DVD) 

Antony And The Johnsons / Turning (CD+DVD)

◎水星音樂大獎得主,傳奇教父Lou Reed一路提攜的視聽藝術天才,耗時八年精心製作影音大碟
◎耗時八年的精心後製,將2006年於英國倫敦巴比肯藝術中心的演出實況問市
◎DVD加值送上兩首歌曲遺珠片段,以及Boy George對唱〈You Are My Sister〉未曾發表過的音樂錄影帶

 

編號:SC221
條碼:656605022123

    基於先前版權問題,相信這張現場影音演唱紀錄片《Turning》的問市,絕對是送給台灣渴望已久Antony And The Johnsons的樂迷們最驚艷大禮!跨越性別的界線,能夠直挺挺的撼動心靈深處,Antony Hegarty聲音總是那麼輕易的刺激淚線!在獨立搖滾圈打滾許久,又是視覺藝術的天才,向美國黑人變裝皇后Marsha P. Johnson致敬,故團名取為Antony And The Johnsons。受到創立The Velvet Underground的龐克搖滾傳奇教父Lou Reed一路提攜,送上Rufus Wainwright、Boy George等明星助陣的《I Am A Bird Now》,一舉拿下水星音樂大獎肯定,封面選用普普藝術推動者Andy Warhol愛將Candy Darling的照片。就連冰島精靈Bjork、Prada時尚秀,都找上 Antony獻藝!接下來的《The Crying Light》和《Swanlights》兩張大碟,全部推入英國金榜前30名,媒體一面倒的給予近滿分力捧,獲得商業和藝術的雙贏局面!

  完全發揮影音結合概念的《Turning》,耗時八年的精心後製,才將2006年於英國倫敦巴比肯藝術中心(Barbican Centre)的演出實況問市,請到實驗影像創作家Charles Atlas掌鏡。搭配17支Antony And The Johnsons的作品,有幾首歌謠〈Kiss My Name〉、〈Daylight And The Sun〉、〈Everything Is New〉甚至是發表於2006年之後的專輯中。邀請了13位表演藝術女性、模特兒、單親媽媽、女同志、變性者在舞台演出,超過1小時的影像DVD,不僅展現Antony的舞台魅力外,13位特別來賓的現身說法,絕對令你感動落淚!DVD加值送上兩首曲目〈Where Is My Power?〉和〈Spiralling〉遺珠片段,以及Boy George對唱〈You Are My Sister〉未曾發表過的音樂錄影帶!

CD曲目:
1. Everything Is New
2. My Lord, My Love
3. Cripple And The Starfish
4. For Today I Am A Boy
5. Where Is My Power?
6. Spiralling
7. Find The Rhythm Of Your Love
8. I Fell In Love With A Dead Boy
9. Bird Gerhl
10. Kiss My Name
11. Daylight And The Sun
12. One Dove
13. Hope There's Someone
14. Twilight
15. You Are My Sister
16. Whose Are These
17. Tears Tears Tears
內無附原文歌詞

DVD
系統規格:NTSC / DVD9
時間長度:總長約60分鐘
區碼:全區


 

artworks-000089316307-9e7opy-t500x500  
法蘭西男子漢 / 未完待續

Francisco The Man / Loose Ends

 

◎混搭Shoegaze的效果器玩弄、粗獷個性的Garage,添加極具旋律性的Indie Rock之洛杉磯搖滾新貴首張專輯
◎請到主鎮獨立界新寵樂團Avi Buffalo的2014年矚目大碟製作新秀Chris Sorem操刀,音樂風格從激情活力的動能中,突顯簡單粗糙的純粹

編號:FP14862
條碼:767981148625

     恣意混搭Shoegaze的效果器玩弄、粗獷個性的Garage,添加極具旋律性的Indie Rock,來自美國洛杉磯的Francisco The Man,早在2000年代中期組成,團名靈感來自哥倫比亞作家Gabriel Garcia Marquez,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魔幻現實主義」代表作 《One Hundred Years Of Solitude》之中角色。結合主唱/吉他手Scotty Cantino、吉他手Brock Woolsey、貝斯手Nestor Romero和鼓手Abdeel Ortega,四位相識多年的好友共同組成。2010年發行首張EP《With Friends Like You》,入籍專門發掘新銳樂手的Bandcamp網站「值得關注藝人」推薦!

  折騰多時的首張完整專輯《Loose Ends》,雖然僅有10支歌曲,卻是Francisco The Man這些起伏的音樂生涯中,從百餘首作品中,挑選最精華片段。請到主鎮獨立界新寵樂團Avi Buffalo的2014年矚目大碟製作新秀Chris Sorem操刀,多方涉獵豐富調性,也在Francisco The Man協助把關下,從激情活力的動能中,突顯簡單粗糙的純粹。慢到快的循序漸進,〈You & I〉劃破寧靜的安怡,竄流酷味喧囂直奔〈In The Corners〉裡頭;搭建夢境幻影的〈In My Dreams〉,喚醒悲喜交織回憶的片段,著魔般的吉他音色和Scotty墮落式演繹,讓同樣設定在8分多鐘的〈I Used To Feel Fine〉,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CD曲目:
1.You & I
2. In The Corners
3.Big Ideas
4. Loaded
5. In My Dreams
6. It's Not Your Fault
7.Progress
8. I Am Not
9. I Used To Feel Fine
10.It's True, It's You
內無附原文歌詞


Spirits-Cover-608x608  
法式兔仔 / 心靈永駐

French For Rabbits / Spirits

◎綻放Dream-Pop迷人景致的紐西蘭雙人組首張專輯
◎從獨立界邀約一票新銳夥伴參與製作/混音
◎媲美Mazzy Star的如夢似幻、質樸無暇的Laura Marling,抑或Daughter的低迷神采

 

編號:LEFSE0702
條碼:767981147826

     還記得Mazzy Star編織如夢似幻的情網嗎?同等迷惑心靈的紐西蘭雙人組French For Rabbits,撥開憂鬱的薄霧,療愈痛過的傷口,讓情感沉澱,在無壓的空間任憑思緒飛揚。聲線足以令人迷醉的女主唱Brooke Singer,加上主鎮吉他以及多樣樂器的John Fitzgerald,綻放Dream-Pop的迷人景致,帶著微溫暖意,透著希望的曙光,找到一份安定感。

  處女秀《Spirits》,從獨立界邀約一票新銳夥伴參與製作/混音,媲美質樸無暇的Laura Marling,抑或Daughter的低迷神采,French For Rabbits蒐集那些唯美片段,從開場同名曲〈Spirits〉,體驗琴韻和吉他弦音交織出的溫柔婉約,那麼輕巧的不願大聲喧嘩,就怕擾亂澄澈心湖。接下來的〈Woke Up To A Storm〉,經歷一場暴風雨的情感洗禮,脆弱的讓聆聽者熱淚盈眶;民謠基底的〈Hard Luck Stories〉,簡約且真摯的浪漫中,堆疊夢幻式合音,傳遞隨處可見的動容詩篇!

CD曲目:
1. Spirits
2. Woke Up To A Storm
3. Cold
4. Goat
5. Lean
6. Hard Luck Stories
7. Gone Gone Gone
8. Nursery Rhymes
9. The Other Side
10. Seafarer
內附原文歌詞


album-blues-cover  
水童合唱團 / 摩登藍調

The Waterboys / Modern Blues

◎不斷推陳出新,曲風走向難以捉模的蘇格蘭老牌樂團
◎探索藍調源頭的新專輯,空降英國金榜第14名,寫下這20年來最佳排行成績
◎找來多次葛萊美入圍,奪下拉丁葛萊美喝采的搖滾名師Bob Clearmountain(布魯斯史普林斯汀、滾石合唱團)混音

編號:CLOWNE1
條碼:5060186924038

     超過30年的創團資歷,以蘇格蘭民謠為架構的The Waterboys,由具備詩意文采和多樣樂器演奏的Mike Scott領軍,在80年代初期成軍,創意無限的添入鍵盤、喇叭、提琴與口琴等配置,從流行與古典中取之平衡,除了確立大舉入侵的英倫搖滾之聲,還探索前衛搖滾與民謠搖滾的風格。進入90年代,更無法捉模The Waterboys下一步想搞什麼把戲,精采的呈現美國硬搖、實驗派系、甚至回歸民族風,向來不倚靠商業成績撐腰,各團員也都開發各自事業,從沒在歌壇消失過,持續大受樂評歡迎,每回的新鮮題材,都令人津津樂道!

  如同新專輯標題《Modern Blues》,The Waterboys前進藍調領域,飛到美國納許維爾錄製,仍是Mike全權操控製作方向,找來多次葛萊美入圍,奪下拉丁葛萊美喝采的搖滾名師Bob Clearmountain(Bruce Springsteen、The Rolling Stones、Bryan Adams)混音,空降英國金榜第14名,寫下這20年來最佳排行成績!帥氣的〈Destinies Entwined〉勾勒鮮明的藍調圖騰,Mik老練的嗓音風采依舊;中版的〈November Tale〉,在融入些許Soul輔佐外,還有弦樂的柔美陪襯,讓人傾心不已;野性難馴服的〈Still A Freak〉,中段吉他刷弦狂飆,爽勁過癮;隨興奔放的〈Rosalind (You Married The Wrong Guy)〉,激起熱辣辣的狂躁聲線,暢快淋漓;超過十分鐘的〈Long Strange Golden Road〉,一切維持藍調原味,展現傑出的演奏技巧!

CD曲目:
1. Destinies Entwined
2. November Tale
3. Still A Freak
4. I Can See Elvis
5. The Girl Who Slept For Scotland
6. Rosalind (You Married The Wrong Guy)
7. Beautiful Now
8. Nearest Thing To Hip
9. Long Strange Golden Road
內附原文歌詞


Viet-Cong-Viet-Cong  
越共樂團 / 首張同名專輯

Viet Cong / Viet Cong

◎加拿大獨立藝術搖滾樂團Women另起爐灶後龐克新貴首張專輯
◎低傳真電子搖滾勁旅Holy Fuck的鍵盤手Graham Walsh負責製作/混音大任
◎榮獲AllMusic(4/5)+Pitchfork(8.5/10)+Exclaim!(9/10)+Clash(7/0)等媒體高評

編號:JAG260
條碼:656605226026

     Viet Cong解釋樂團風格為:「扭曲的後龐克」,沉重的黑暗色澤填補迷幻音場,不修邊幅的粗糙噪音個性,卻也帶著神秘的氣息,令人欲想一窺究竟。來自加拿大的獨立藝術搖滾部隊Women,在2010年一次表演舞台上發生爭執,成為樂團無期限休兵的導火線,相隔兩年,吉他手Christopher Reimer過世,主唱/貝斯手Matt Flegel和鼓手Mike Wallace,隨後曾以Flegel And Wallace之名專門翻唱Black Sabbath的歌曲。找來有合作關係的吉他手Daniel Christiansen,以及擔任獨立民謠才子Chad VanGaalen巡演吉他手Scott Munro,四人於2013年羽化成形。無論他們解釋的意義為何,團名的確引起許多爭議,甚至演出被迫取消,但是Viet Cong仍然執意以此名出道。

  2015年正式發行首張專輯《Viet Cong》,除了Matt 和Scott之外,特別邀請加拿大低傳真電子搖滾勁旅Holy Fuck的鍵盤手Graham Walsh,負責製作/混音大任,一展拿手的實驗風骨,也下海在〈Pointless Experience〉和〈Continental Shelf〉曲目中彈奏鍵盤,堆疊奇幻電氣音符,層次性的編排橋段絕對驚豔,引人入勝的大呼過癮!長達11分鐘的〈Death〉,去除冷冽陰霾,改以鮮亮雙吉他強力驅使,悼念Christopher的與世長辭,同時捕捉Viet Cong毫不妥協的強硬派作風,那麼的理直氣壯!

CD曲目:
1.Newspaper Spoons
2.Pointless Experience
3.March Of Progress
4.Bunker Buster
5.Continental Shelf
6.Silhouettes
7.Death
內附原文歌詞

Hostess 新發行彙整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