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Tatangelo-Libera  
安娜塔坦潔蘿 / 心靈釋放

Anna Tatangelo / Libera

◎擁有義大利最大音樂盛會Festival di Sanremo「最佳新人」和「最佳女歌手」頭銜的天后2015全新專輯
◎親密愛人Gigi D'Alessio負責製作與多首歌曲譜寫/和音的工作,搖滾樂團Modà核心Kekko Silvestre協助操盤
◎送出〈Muchacha〉、〈Senza Dire Che〉和〈Occhio Per Occhio〉接連擠進義大利流行榜TOP20的優選單曲

 

編號:88875070902
條碼:888750709028

   十年內,六度參加義大利最大音樂盛會Festival di Sanremo,從「最佳新人」到「最佳女歌手」全數到手,立足義大利新生代天后地位,全球累積百萬銷售量,有著無比成熟超齡的嗓音韌度,道出風情萬種的多樣聲頻,在流行/抒情邊界輔入搖滾力道,襯托Anna收放自若的狂野個性。早在7歲,就已經公開演唱,15歲選擇〈Doppiamente Fragili〉首度挑戰Festival di Sanremo,抱回「最佳新人」榮耀,快速走紅歌壇。2002年於Video Italia電視臺介紹義大利歌手的近況以及最新MV,作為演藝事業暖身。2008年正式踏入21歲青春歲月的Anna,與相差整整20歲的義大利國民天王Gigi D'Alessio結為連理,同時也夫唱婦隨地轉至Sony旗下獻上《Mai Dire Mai》大碟,空降義大利榜第6名,一枚白金唱片入袋!

  擔任「The X Factor」歌唱比賽評審、「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參賽者,卸任後的Anna回到錄音室,專心籌備睽違4年的全新專輯《Libera》,空降義大利流行榜第19名,除了親密愛人Gigi仍舊負責製作與多首歌曲譜寫/和音的工作外,還請到搖滾樂團Modà核心Kekko Silvestre協助操盤。帶著〈Libera〉參加 Sanremo di Festival 2015,抒情動聽的音調,令人陶醉;流行搖滾的穩健架構中,〈Gocce Di Cristallo〉透著電子和弦樂交替的點綴,編曲性更顯豐富;節奏感突出的〈Sei〉,舞出萬種風情;接連的〈Muchacha〉、〈Senza Dire Che〉和〈Occhio Per Occhio〉,都是順利擠進義大利流行榜TOP20的優選單曲!  

曲目:
1.Libera
2.Gocce Di Cristallo
3.Ieri
4.Inafferrabile
5.Tu Non Cambiare Mai
6.Sei
7.Che Ora è
8.Non Volevo Niente
9.Ed Io Ti Amavo
10.Muchacha
11.Vento Di Settembre
12.Senza Dire Che
13.Dio Come Ti Amo
14.Occhio Per Occhio
內附原文歌詞

◎ 最新主打〈Libera〉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