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L  
卡利 / 黃金年代

Cali / L'age D'or

◎法國大器晚成的傑出流行搖滾才子2015全新專輯
◎請到名揚國際,在電影配樂和爵士領域皆有斬獲的David François Moreau協助製作
◎寶貝女兒Coco-Grace Caliciuri獻出甜美聲頻於〈Coco〉裡頭

 

編號:88875062972
條碼:888750629722

   雖然音樂風格主以流行/搖滾為導向,卻不時加入大量管弦樂,甚至獨特的散發民謠/爵士柔情,出生法國佩皮尼昂的Cali,本名為Bruno Caliciuri,是近15年快速崛起的才子,從「最佳新人」到「最佳年度男歌手」,皆入圍相等葛萊美的法國Victoires de la Musique音樂獎項肯定。源於義大利籍父親和加泰隆尼亞人母親的影響,讓Cali的音樂創作也充滿異國傳統情調,於歐洲地區大放異彩。年輕時期熱衷橄欖球,直到觀賞過U2的演唱會後,激發對音樂的熱誠。17-33歲年間,不斷嘗試創作,也自製發行作品,直到2001年才被簽入唱片公司旗下,算是大器晚成。2003-2012期間推出過6張專輯,全數挺入比利時和法國的流行榜前30強之林中!
  有請到名揚國際,在電影配樂和爵士領域皆有斬獲的David François Moreau協助製作新碟《L'age D'or》,Cali把自己兩位可愛的女兒一起入鏡,專集導向也是回憶童年歲月,一些關於友誼、家人之間的故事。鋼琴的悠揚旋律瀰漫〈Tout Ce Qui Ne Reviendra Plus〉全曲,那股溫暖之情油然而生;歡樂活潑的〈Le Cœur Chargé Comme Un Fusil〉,聽的嘴角不自覺上揚,心情為之一開;回歸80年代氛圍的〈La Vie Quoi!〉,從龐克和新浪潮中吸收充足養分;享受陽光般舒適的〈La Vie Est Une Menteuse〉,完全的討好挑剔雙耳;寶貝女兒Coco-Grace Caliciuri獻出甜美聲頻於〈Coco〉裡頭,是Cali獻給愛女之歌;好友Jimme O'Neill情義相挺〈Le Grand Chemin〉,絕對動聽!

曲目:
01.Tout Ce Qui Ne Reviendra Plus
02.Le Cœur Chargé Comme Un Fusil
03.La Vie Quoi!
04.La Vie Est Une Menteuse
05.C’était Beau
06.Ostende
07.Camarade
08.Coco (with Coco-Grace Caliciuri)
09.Le Grand Chemin (with Jimme O’Neill)
10.Je Dois Te Dire Tout Ça
11.Poppée In Utero
12.Poppée
13.L'âge D'or
內附原文歌詞

◎ 最新主打〈La Vie Quoi!〉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