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 Lucas-Mas De 10_600  
安迪與魯卡斯 / 超越十年          

Andy & Lucas / Mas De 10
          
◎來自西班牙家喻戶曉才子樂團,入圍拉丁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團體專輯」榮耀及贏得Premios Onda「最佳新人」大獎的拉丁雙人組最新專輯
◎再奪佳績,空降西班牙專輯榜亞軍位置
◎收錄15首全新力作,有請哥倫比亞的跨界才子Andres Cepeda、身兼歌手和主持人的Carlos Baute、帥氣的搖滾小子Nicolas Mayorca站台幫腔

 

編號:88843044122
條碼:888430441224

  藉由西班牙浪漫佛朗明哥樂種而引發靈感,滲進流行搖滾多元風貌,迅速擄獲拉丁語系的區域,成為相當受矚目的雙人搭檔Andy & Lucas,從小學一年級就一起上學的Andres Morales和Lucas Gonzalez,對音樂有著極大的興趣。12歲Andres開始創作,仍是未成年的16年紀,Andy & Lucas便在各酒館巡迴演出,歷經四年的時間,兩人終於簽下一紙唱片合約,首張同名處女秀《Andy & Lucas》,佔據排行冠軍,贏得Premios Onda的「最佳新人」大獎。出道至今也開出百萬銷售量,獲得拉丁葛萊美獎提名肯定!
  慶祝兩人邁入歌壇第11年問市《Mas De 10》,寫下10年的光榮戰績後,新碟仍然大受歡迎的空降西班牙榜亞軍位置!主打〈Silencio〉,吸納民謠的養分,同時在順暢的節奏中尋求共鳴點,充滿迎接下一個10年的動力,引發電台湧入點歌潮;拉丁迷情的〈Aqui Sigo Yo〉,爽朗又愉悅的打開聆聽心房;哥倫比亞的跨界才子Andres Cepeda、身兼歌手和主持人的Carlos Baute、帥氣的搖滾小子Nicolas Mayorca,分別在〈Quiereme〉、〈Son de Amores〉和〈Faldas〉站台,有著精彩的過招橋段!

CD曲目:
01.Silencio *
02.Echandote de Menos
03.Aqui Sigo Yo
04.Quiereme ft. Andres Cepeda
05.Si Unas Palabras Bastan *
06.Y En Tu Ventana
07.Son de Amores ft. Carlos Baute
08.Besos *
09.Quiero Ser Tu Sueno
10.Faldas ft. Nicolas Mayorca
11.Yo Lo Que Quiero
12.De Que Me Vale
13.Tus Miradas
14.Tanto la Queria
內附原文歌詞(僅*標示歌曲提供)

◎ 主打單曲〈Silencio〉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