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i Martin-Dani Martin_600  
丹尼馬汀 / 同名專輯          

Dani Martin / Dani Martin
           
◎歐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西班牙藝人」肯定,來自馬德里愛樂成癡樂團El Canto Del Loco主唱單飛二部曲
◎醞釀長達3年推出回歸新碟,收錄11首新作品包括最擅長的抒情搖滾曲等



編號:88883756832
條碼:888837568326

  成為歐洲MTV音樂獎「最佳西班牙藝人」肯定,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搖滾部隊El Canto Del Loco,為歡樂的青春年少時光,留下深刻無悔印記。其中擔任主唱的Dani Martin,在帶領El Canto Del Loco走過1994-2010年的輝煌音樂之路,解散後的Dani發行個人自傳性首航《Pequeno》,籌備兩年之久,是他整個人生的濃縮,是他的血與肉,是他獨自走過的人生道路,對生命的沉澱省思,贏取各方讚譽喝采!


  無論是歌唱,或在戲劇界開出亮眼的單飛佳績後,醞釀長達3年推出第2張專輯《Dani Martin》,重新將自己歸零再出發。琴韻飛揚的〈Cero〉,豐沛的情感一擁而現,一開場就如此動聽且引人入勝;最擅長的抒情搖滾曲式持續包覆〈Emocional〉、〈Que Bonita la Vida〉、〈Caminar〉,一展這位情歌王子的魅力本色;鼓譟吉他伴隨〈Caramelos〉和〈Un Millon de Luces〉,刺激身上隨之舞動的細胞,熱鬧無比;長達近6分鐘的〈Beatles Y Stones〉,磅礡的編曲著實撼動人心!

CD曲目:
01.Cero
02.Emocional
03.Caramelos
04.Que Bonita la Vida
05.Mi Teatro
06.Caminar
07.Por las Venas
08.Un Millon de Luces
09.El Puntito
10.Estrella Del Rock
11.Beatles Y Stones
內附原文歌詞

◎ 〈Emocional〉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