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he-#QuieroContarte_600  
莫茜 / 聽我道來

Merche / #QuieroContarte

◎連續四張專輯皆獲西班牙白金唱片認證,擁有高亢美聲的西班牙實力派女唱將,暌違二年全新大碟
◎首度加盟Sony Music旗下火速飆上西班牙專輯榜NO.5席次
◎12首回歸鉅作從搖滾、流行、抒情、雷鬼、藍調、拉丁等多樣風情全然湧現

 

編號:88875013152
條碼:888750131522
  
   性感亮麗的外型,嗓音高亢的西班牙實力派女唱將Merche,全名Mercedes Trujillo Callealta,來自濱海城市加的斯(Cadiz),孩童時期就立志當名歌手,6歲獲得一把吉他,開始學習彈奏。大學畢業後,擔任音樂老師,同時於Bahia Azul交響樂團中演唱。2001年,Merche帶著〈No Pidas Mas Amor〉參加年度歌唱盛會Eurovision Song Contest,獲得廠牌Vale Music的合約,順勢發行的處女秀《Mi Sueno》,大破白金銷售,接下來2004-2010年發行的所有專輯,全部登上流行榜前十強之林!

  第7張個人大碟《Quiero Contarte》,Merche首度加盟Sony Music旗下問市,再度證明不敗戰績的坐上TOP5席次!從〈Te Espero Cada Noche〉開始,即刻展現Merche高亢演繹能力,實證這位天生歌姬的不凡功力;接下來的〈Mentira〉,在Funky的夾攻下,激起小小放肆的野性;鋼琴和弦樂互鳴的〈Solo Tu〉,無比動容小品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熱帶島嶼度假風的〈Todo Llegara〉,巧妙混合Reggae的節拍;還有藍調輔佐的〈No Me Quiero Enamorar〉、歡樂陽光的明亮曲〈Dilo Tu Primero〉、拉丁性感的〈Vive el Momento〉、帥氣新秀Salvador Beltran幫腔〈Mirame, Aqui Me Tienes〉…等豐富歌謠集,都值得讓每位樂迷細細品味,聆聽Merche娓娓道來的迷人音場!

CD曲目:
1 Te Espero Cada Noche
2 Mentira
3 Solo Tu
4 Perro y Gato
5 Todo Llegara
6 Dos Amigos
7 No Me Quiero Enamorar
8 Dilo Tu Primero
9 Vive el Momento
10 Mirame, Aqui Me Tienes (con Salvador Beltran)
11 Te Vas
12 Nana
內附原文歌詞

◎ 〈Dos Amigos〉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