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le She Sleeps-Brainwashed 600  
當她沈睡樂團 / 狂音穿腦 (豪華加值版)

While She Sleeps / Brainwashed (Deluxe)

◎Kerrang!音樂獎「最佳英國新人」喝采的Melodic Hardcore猛爆部隊2015最新大碟
◎主唱Lawrence "Loz" Taylor經過聲帶開刀休養與治療後的火力全開,誓言提供爽度加倍、重擊加碼、能量滿點的作品
◎Trivium專輯幕後功臣Carl Bown+英國金屬界將領Colin Richardson+葛萊美肯定的幕後工程大師Ted Jensen合組堅強陣容
◎豪華加值版追加包括〈The Woods〉等三首單曲

 

編號:88875044292
條碼:888750442925

  2012年拿下Kerrang!音樂獎「最佳英國新人」喝采,將充滿速度和野性鮮味的Melodic Hardcore暴戾釋放,英國的狂妄叛逆份子While She Sleeps,由主唱Jordan “The Face” Widdowson後來換上現任的Lawrence “Loz” Taylor+雙吉他手Sean Long和Mat Welsh+貝斯手Aaran Mackenzie+鼓手Adam Savage等5人,早在2006年就已成軍。經歷百餘場的演出之後,他們決定把樂團當成全職事業經營,全力衝刺。2010年推出首張EP《The North Stands For Nothing》,入列英國獨立搖滾月刊Big Cheese的「前途看好新貴」名單。2012年納入Sony Music旗下的國際發行專輯《This Is The Six》,空降英國金榜第27名,Kerrang!直接以滿分五星級力挺!

  在2013年遭逢聲帶受傷的Lawrence “Loz” Taylor,經過開刀休養與治療後,2014年進入錄音室籌備《Brainwashed》,誓言提供爽度加倍、重擊加碼、能量滿點的作品。二度邀請被冠上「新世代Metallica接班人」美譽的Trivium兩張專輯幕後功臣Carl Bown掌舵,加上英國金屬界將領Colin Richardson (Bullet For My Valentine、Cradle Of Filth、As I Lie Dying)混音,還有葛萊美肯定的工程大師Ted Jensen參與陣容。導引的〈The Divide〉結束後,在完全沒有堤防警覺下,Lawrence嘶吼狂妄的聲頻驚醒聽覺感官,挾帶標準Melodic Hardcore氣勢的〈New World Torture〉,絕對要你好看!沒有斷頻,銜接漂亮的〈Your Evolution〉,持續爆衝,千萬不要企圖阻擋他們;吉他輕彈的〈We Are Alive At Night〉,暫時舒緩片段,又在〈Our Legacy〉之中全面甦醒,導入黑暗深淵的〈Four Walls〉,高漲氣燄向上攀升;追求速度的〈Method In Madness〉串聯〈Modern Minds〉,殺紅眼的決不停止那份致命快感,破壞力的兇殘樂章無止境猛烈抽打!高質感的精美包裝,更是具備收藏價值!

曲目:
1.The Divide
2.New World Torture
3.Your Evolution
4.Brainwashed
5.We Are Alive At Night
6.Our Legacy
7.Four Walls
8.Torment
9.Kangaezu Ni
10.Life In Tension
11.Trophies Of Violence
12.No Sides, No Enemies
13.The Woods
14.Method In Madness
15.Modern Minds
內附原文歌詞

◎ 最新主打〈Our Legacy〉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