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öllakzoid / III
佛亞索伊樂團 / 第三樂章
Föllakzoid / III             

◎來自智利的實驗電子三人團隊2015全新作品
◎4首歌曲總長超過45分鐘,再展無法歸類且勇於實驗的理念
◎深刻體驗源自Kraftwerk的影響,又在Spacemen 3之中瓢移迷走,併發出神似LCD Soundsystem的章節

編號:SBR128CD
條碼:61689256946

  將創作風格形容為「探索宇宙的音樂」,這組來自智利的團隊Föllakzoid,利用電子音效的多元豐富頻率,營造出神秘力量、浩瀚無垠的美感。從小在一起的玩伴Diego Lorca、Juan Pablo Rodriguez和Domingo Garcia-Huidobro,2009年發行同名首張專輯,卻放棄年輕時期彼此鑽研的Trance風格,融合迷幻和搖滾的色彩,成為Föllakzoid的初步音樂計畫。到了2013年的第二張作品「II」,反而性情大改變的吸收Krautrock飽滿養分,展現無法歸類且勇於實驗的理念!
  別以為這次新作品《III》是張EP,雖然僅有4首歌曲,總長卻超過45分鐘,深刻體驗源自Kraftwerk的影響,又在Spacemen 3之中瓢移迷走,打從放射出神似LCD Soundsystem紅歌〈Get Innocuous〉背後場景的〈Electric〉,將近12分鐘的鋪陳,恣意翱翔在無邊無際的靈性浮動,沒有過分的起伏,足以進入一個純淨的冥想世界;傾聽地球上可能被遺忘的聲音,一點一滴拼湊出〈Earth〉的幽藍美麗。Föllakzoid更具企圖心的拉寬新視野,三人還有標準樂團機制,從吉他、貝斯和鼓之中,與合成器的緊密碰撞,精心營造的氣氛如夢似幻!

曲目:
01. Electric
02. Earth
03. Piure
04. Feuerzeug
內無附原文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