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ello Venditti-Tortuga

安東尼洛凡狄帝 / 托爾蒂島
Antonello Venditti / Tortuga

◎以誠摯創作與深情演唱風靡歐洲板塊的義大利國民歌王
◎相距4年發行個人第19張大碟,空降義大利流行榜亞軍席次
◎專輯名稱是加勒比海中的一座島嶼,在那裡找到當一名歌手的樂趣,藉此追憶當時年輕的夢想

編號:88875053862
條碼:888750538628

       義大利國民歌王Antonello Venditti,以誠摯創作與深情演唱,風靡歐洲板塊的無數歌迷。出生於羅馬的Antonello,1972年發行首張專輯《Theorius Campus》,隨即以獨特的嗓音演唱觸及政治社會議題的歌曲,引發褻瀆宗教的爭議,一出道就形象鮮明。1979年歷經婚變,成為他人生與音樂生涯的轉捩點,以多首暢銷金曲攀上新的高峰。在不凡的音樂創作與演唱生涯中,Antonello總是設法突破音樂疆界,讓人耳目一新,對於培養提攜後進不遺餘力,透過音樂表現新的思維和主張,傳達以人為本的中心思想。超過40年的精彩歌唱生涯,Antonello對自由、公正和愛的信念展現出無比力量與一致性!
  相距4年發行個人第19張大碟《Tortuga》,直接空降義大利流行榜亞軍席次,專輯名稱是加勒比海中的一座島嶼,在那裡Antonello找到當一名歌手的樂趣,藉此追憶當時年輕的夢想。力道十足的搖滾氣勢驅動〈Cosa Avevi In Mente〉,加上Antonello歷經滄桑的聲頻貫穿,令人無比動容;R&B的曲調置入流行旋律,配上弦樂加以美化,奔榜的抒情主打〈Non So Dirti Quando〉難以抗拒那份迷人魅力;嘶聲力竭演繹〈Nel Mio Infinito Cielo Di Canzoni〉,交織無比豐沛情感層面;馳騁歐式舞曲快感的〈Ti Amo Inutilmente〉,薩克斯風從中竄起,溫習80年代的復古場景;回憶的點點滴滴,替換古典和現代融合的〈Tortuga〉,就像Antonello年少紀錄短片的最佳襯樂!

曲目:
1.Cosa Avevi In Mente
2.Non So Dirti Quando
3.Tienimi Entro Te
4.Nel Mio Infinito Cielo Di Canzoni
5.I Ragazzi Del Tortuga
6.Ti Amo Inutilmente
7.Attento A Lei
8.L'ultimo Giorno Rubato
9.Tortuga
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