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Knives-Savages

五把刀 / 蠻橫無理
Five Knives / Savages

◎冷酷女聲引領的電子龐克搖滾正點新貴
◎特別請到10次葛萊美獎提名,大名鼎鼎的重量級大師Mark Needham(Fleetwood Mac、The Killers、Elton John)擔綱製作和混音雙職
◎沒有抒情歌撐腰,從頭到尾不斷電地給你嗨到爆炸情緒

編號:84494204091
條碼:844942040911

      很有自己的主張與想法,冷酷美艷的Anna M’Queen,嗓音俱備衝擊力道,足以成為偶像實力派歌手的特質,但是,Anna卻想以樂團方式呈現,喜歡和隊友彼此激發音樂方向與概念,舞台表演也更能展現絕佳默契,企圖將這股吸引力發揮到極致。隨後偕同鍵盤手/吉他手/程式編寫Nathan Barlowe和Zach Hall、鼓手Shane Wise等人,齊力打造電子龐克搖滾樂團Five Knives!從孕育鄉村歌謠的Nashville出道,在家鄉快速累積不小名聲,就連Smashing Pumpkins都著迷Five Knives不凡魅力,邀約成為巡演嘉賓!簽入Red Bull Records旗下後,推出暖身EP《The Rising》,獲得年度大型音樂祭典Warped Tour的點名,入選表演重頭戲!
  過癮十足的首張專輯《Savages》終告問市!Five Knives使出渾身解數,導入最派對氣氛、最高分貝的能量,享受搖頭晃腦的爽快感!特別請到10次葛萊美獎提名,大名鼎鼎的重量級大師Mark Needham(Fleetwood Mac、The Killers、Elton John)擔綱製作和混音雙職。同名主打歌〈Savages〉,Anna清亮高亢的聲頻無限飆唱,一旁的Electro-Pop音浪陣陣來襲,難以抵抗Five Knives如此正點的見面禮;率性且一氣呵成的〈Criminal〉,效果器適量譜入,電子龐克的架構中滲入Trap風格,不到3分鐘長度竟可如此豐富;追逐速度感的〈Sugar〉,拒作無腦甜心寶貝,別以為女孩都那麼好上鉤!品嚐最野、最生鮮氣息的〈Wild Ones〉、復古Synthpop的〈Shake My Bones〉、一直到曲末的〈Love Is A War〉,沒有抒情歌撐腰,從頭到尾不斷電地給你嗨到爆炸情緒!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Savages
2.Criminal
3.Dirty Souls
4.Oblivion
5.Sugar
6.Rattatat
7.I Love You To Death
8.Wild Ones
9.Take My Picture
10.Shake My Bones
11.Money
12.Elevator
13.Love Is A War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