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Of Dillon

Life Of Dillon / Prologue
狄倫的人生樂團 / 前言序曲 (EP)

◎以清新派Acoustic為主軸,配上誘人起舞Dance Pop調性英國三人組
◎特別邀請三座葛萊美獎得主Phil Tan(瑪麗亞凱莉、蕾哈娜)擔綱混音
◎空心吉他和烏克麗麗交替運用,微量電子舞曲襯入〈Overload〉,足以成為「2015夏日之歌」候選曲目


產品編號:88875-07136-2(9)


      2015年淋上炎炎夏日的一劑消暑清涼,早已成為Meghan Trainor全球起跑巡演的暖場嘉賓之一,由來自英國的David Keiffer、Joe Griffith和Robert Griffith三位大男孩所組成Life Of Dillon,以清新派的Acoustic為主軸,配上誘人起舞Dance Pop調性,準備大量的補給動能,替流行歌壇注入朝氣蓬勃的活力!從小接觸不同的音樂風格:釋放野性的David,喜愛Sum 41、Green Day、Blink-182的龐克率性;受到母親影響的Joe,沉浸在Motown派系以及Michael Jackson、Gladys Knight的曼妙佳曲;律動感十足的Robert,著迷Timbaland、R. Kelly、Nas等的黑人音樂,三人結識創作之後,企圖延展樂風的寬與廣度,增添豐富迷人的吸引力。因為一次巴西旅遊,遇上一位名叫Dillon的朋友,受到他瘋狂又令人嚮往的人生旅程啟發,也讓三人決定給自己不同改變,Life Of Dillon的團名就此而生!
  首張暖身EP《Prologue》,Life Of Dillon負責製作方向,特別邀請三座葛萊美獎得主Phil Tan(Whitney Houston、Mariah Carey、Rihanna)擔綱混音。雖然這只是前言序曲,卻能深刻體會Life Of Dillon正面能量,一種怦然心動的感受,穩穩抓住旋律的順暢度,提供耐聽的5支優作。空心吉他和烏克麗麗的交替運用,微量電子舞曲的襯入〈Overload〉,足以成為「2015夏日之歌」候選曲目;鼓勵眾人有夢就去追的〈Dreams〉,明亮的節拍甚是討喜;搖滾舞曲的〈Bluebirds〉、鄉村韻腳呼之欲出的〈Little Bit O'Soul〉,都是Life Of Dillon凝聚出動聽萬分的美麗歌謠!

**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Overload
2.Dreams
3.Toys
4.Bluebirds
5.Little Bit O'Soul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