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Angell-Lisa Angell 500

麗莎安琪兒 / 同名專輯
Lisa Angell / Lisa Angell

◎代表法國出任歐洲體系年度最大音樂賽事《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5》的鐵肺歌姬
◎由法國極具知名度的寫歌聖手Robert Goldman(Celine Dion、Tina Arena)主筆〈N'oubliez Pas〉,風靡歐洲歌唱大賽的舞台
◎對於喜愛聽法文歌、鍾愛情歌的樂迷們而言都是一大福音

編號:88875085622
條碼:888750856227

      代表法國出任歐洲體系年度最大音樂賽事《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5》,滿是充沛能量的高亢嗓音,讓Lisa Angell的歌聲震攝聽眾心房!具有義大利血統,本名Virginie Vetrano,出生巴黎的Lisa,從小就展現出不凡的歌唱實力,11-14歲間參加電台舉辦的歌唱比賽,有機會在尼斯的嘉年華會上演出,Lisa一口氣連續摘下四屆冠軍!15歲接受古典歌唱訓練,但是很快就放棄這個機會,Lisa決定朝流行區塊邁進。算是大器晚成的實力唱將,一直在鋼琴酒吧駐唱,一方面也不斷寫歌,與音樂人合作。直到43歲才盼到處女秀《Les Divines》的問市,有著不俗的成績,接續發行的作品中,選擇翻唱一些英文經典名曲,獲得廣大迴響!
  首度加盟索尼音樂集團,在歐洲歌唱大賽結束後推出同名專輯《Lisa Angell》,主要以都會情歌為主,經過多年的洗練,成熟溫暖的嗓音,在每一次的抒緩詮釋下,透著份外迷人的韻味。由法國極具知名度的寫歌聖手Robert Goldman(Celine Dion、Tina Arena)主筆〈N'oubliez Pas〉,風靡《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5》的舞台,呈上一支澎湃激昂的絕佳好歌;吉他清脆動人彈奏指引〈Promets-Moi〉,完全順暢的流行旋律,一聽就會上癮;鋼琴和弦樂交織〈Si J'étais〉和〈Reste〉,突顯古典和現代的美麗相遇;接下來的〈Jamais Non Jamais〉、〈Ma Vérité〉、〈Les Larmes De Mon Coeur〉、〈On Ne Fait Que Passer〉…等曲目,對於喜愛聽法文歌、鍾愛情歌的樂迷們而言都是一大福音!

曲目:
01.N'oubliez Pas
02.Promets-Moi
03.Si J'étais
04.Reste
05.Jamais Non Jamais
06.Ma Place
07.À Cause
08.Ma Vérité
09.Quelques Notes
10.Sans Ta Jalousie
11.Les Larmes De Mon Coeur
12.Si Tu Savais
13.On Ne Fait Que Passer

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