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yler Farr-Suffer In Peace

泰勒法爾 / 愛內傷
Tyler Farr / Suffer In Peace

◎受過古典訓練擁有粗獷沙啞嗓音的鄉村界新生
◎專輯空降鄉村榜亞軍+流行榜殿軍席次,首度搶下加拿大榜第11名
◎渲染力十足的主打〈A Guy Walks Into A Bar〉直奔鄉村流行榜NO.7、鄉村點播榜冠軍

編號:88875007192
條碼:888750071927

        很難想像這位擁有粗獷沙啞嗓音的Tyler Far,受過古典聲樂訓練,還是負責男高音演唱部分,最後從鄉村音樂找到自己方向。出生密
蘇里州小鎮,受到在美國鄉村傳奇George Jones樂隊中,擔任吉他手的繼父影響,Tyler開始熱烈追求鄉土草根的樂風。Tyler不僅因此立志作為一名鄉村歌手,隨後搬至鄉村樂重鎮納許維爾,花了五個月時間證明其實力,進入曾孕育許多優秀音樂人的酒吧「Tootsie's Orchid Lounge」上台駐唱表演。直到遇見金牌鄉村音樂人Rhett Akins的賞識,綻放出Tyler藏不住的音樂光芒,並開發創作潛能,經過一番磨練之後,終於受到唱片公司的賞識,贏得唱片合約,也成就了首張大碟《Redneck Crazy》的問市,一舉攻下告示牌鄉村榜亞軍+流行榜第5名!
        第二張專輯《Suffer In Peace》,成績更勝前作的空降鄉村榜亞軍+流行榜殿軍席次,首度搶下加拿大榜第11名,交付葛萊美獎肯定的鄉村界製作天王Julian King(Faith Hill、Willie Nelson、Kenny Rogers)協助掌舵。帶著一顆傷感碎心情緒的〈A Guy Walks Into A Bar〉,渲染力十足的直奔鄉村流行榜NO.7,耐聽且值得考驗的花了42週時間摘取鄉村點播榜冠軍,成為該榜25年來,第5首花費如此久的時間才登頂成功;再接再厲的攻榜之作〈Withdrawals〉,蓄勢待發全面啟動,湧入超高點播熱潮,還加強澎湃激昂的搖滾氣度;獲得4次葛萊美入圍,開出全球銷售近4000萬作品紅盤的鄉村天王Jason Aldean幫腔〈Damn Good Friends〉,唱出好朋友間的不變情誼,令人動容;分手的苦痛寫滿在〈Suffer In Peace〉裡頭,一字一句刺痛心坎,Tyler也希望藉由歌曲達到療癒傷口的效果!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C.O.U.N.T.R.Y.
2.A Guy Walks Into A Bar
3.Withdrawals
4.Damn Good Friends (duet with Jason Aldean)
5.Suffer In Peace
6.Raised To Pray
7.Criminal
8.Better In Boots
9.Poor Boy
10.I Don't Even Want This Beer
11.Why We Live Here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