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Innocents-Mandarine

無辜者樂團 / 中國話
Les Innocents / Mandarine
        
◎來自法國資歷深厚的流行搖滾樂團
◎樂團解散14年後再聚首
◎元老級的主唱Jean-Philippe Nataf、主唱/鍵盤手Christophe Urbain兩位志同道合好友聯手打造民謠之聲

編號:88883748792
條碼:888837487924

        來自法國的流行搖滾樂團Les Innocents,自1982年組軍,1999年曾經解散多時,2013年重返舞台帶出睽違已久的新碟!元老級的主唱Jean-Philippe Nataf、主唱/鍵盤手Christophe Urbain,兩位志同道合的好友,成立於法國里爾,經過5年的歷練,終於憑藉單曲〈Jodie〉打響知名度,首張專輯《Cent Mètres Au Paradis》卻等到成軍7年後才問市。1992年的單曲〈L'Autre Finistère〉攻入法國榜前10強,順勢推出《Fous à Lier》的專輯,讓Les Innocents人氣翻紅整個90年代,入選法國版滾石雜誌「法國最佳搖滾專輯」名單之列!
  樂團分開14年後再聚首,核心人物Jean-Philippe、Christophe兩人達成音樂間的共識,替回歸的新作《Mandarine》寫下美麗音符。民謠小品〈Les philharmonies martiennes〉,空心吉他的舒爽彈奏,加上流暢旋律、兩人發揮和聲默契的驅使下,感動之情油然而生;清新依舊的〈Petite voix〉,釋放林野間的自然芬多精;暢懷到底的〈J'ai couru〉和〈Oublier Waterloo〉,體驗兩位大頑童的真性情,毫不做作的自然誠懇!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 Les philharmonies martiennes
2. Love qui peut
3. Les souvenirs devant nous
4. Harry Nilsson
5. Petite voix
6. Floués du banjo
7. J'ai couru
8. Erretegia
9. Oublier Waterloo
10. Sherpa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