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MV1

55國iTunes冠軍!牙買加歌手OMI〈專屬啦啦隊〉搶告示牌周二開榜頭香!

2015年夏季排行國歌!MV全球2億3000萬次點擊、英國金榜四周冠軍後驚奇擠身『雷鬼冠軍名人堂』!

全球排行再掀雷鬼熱,美國告示牌驚奇傳承!牙買加歌手OMI驚豔全球排行的〈Cheerleader專屬啦啦隊〉本周登上美國告示牌雜誌百大熱門單曲冠軍,搶下因應『周五全球發片日』調整榜單計算與公布時間後的告示牌雜誌頭香!這首全球最夯雷鬼冠軍曲先前在英國掠奪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當我們再相見 See You Again〉冠軍寶座後,風光蟬聯四周金榜冠軍,如今在美國排行再度終結《玩命7》12周冠軍曲告示牌連莊紀錄,不僅為牙買加歌手寫下驚奇一頁,也繼去年魔幻樂團(MAGIC!)六周冠軍曲〈沒禮貌Rude〉後,排行史57年來又一雷鬼冠軍!截至目前〈專屬啦啦隊〉已經席捲包括美國等全球55國iTunes單曲榜冠軍,更被「今日美國」、「紐約日報」、「告示牌雜誌」等重量級媒體冊封『2015年夏季排行國歌』!

本名Omar Samuel Pasley的28歲牙買加男歌手OMI在2012年以〈專屬啦啦隊〉初試啼聲,沒想到這首歌在2014年由德國DJ/製作人Felix Jaehn混音後推出單曲,竟然在全球造成轟動。從2014年底開始接連在包括澳洲、比利時、德國、愛爾蘭奪冠,接下來搶奪英國版圖,強勢奪下英國金榜4周冠軍,稱霸55國iTunes排行冠軍後,終在本周奪取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OMI英美演出兩度逼退《玩命關頭7》主題曲的戲碼,還搶下美國告示牌雜誌因應『周五全球發片日』調整周二公布榜單後的頭號冠軍曲!OMI得知冠軍後立馬在臉書PO文叩謝啦啦隊歌迷們,讓他美夢成真!印證今年5月告示牌雜誌專文預測〈專屬啦啦隊〉是今年排行市場的黑馬,可望突圍當選2015年夏季排行國歌!OMI也乘勝追擊,本周五將全球數位發行和當紅饒舌歌手墨童〈Kid Ink〉合作的『Felix Jaehn vs. Salaam Remi Remix』新版混音。

〈專屬啦啦隊〉兩個版本的MV在YouTube累積2億3000萬次點擊,榮獲告示牌單曲榜第一名的原因除了在串流音樂(每周500萬次)和電台點播次數(累計超過六億收聽人次)不斷爬升外,單曲銷售更在數位下載發行第二周就拿下第一名(276,000下載次數)的好成績。〈專屬啦啦隊〉奪冠也讓OMI與「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UB40、夏奇(Shaggy)等經典巨星一起登記排行榜史57年來極其罕見的『雷鬼冠軍名人堂』之林。

曾經得到告示牌單曲榜得到第一名的雷鬼金曲有:
強尼納許〈I Can See Clearly Now〉1972
艾力克萊普頓〈I Shot the Sheriff〉1974
UB40〈Red Red Wine〉1988、〈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1993
Ini Kamoze的〈Here Comes the Hotstepper〉1994
夏奇〈It Wasn't Me〉2001、〈Angel〉2001
尚保羅〈Get Busy〉2003
尚金斯頓〈Beautiful Girls〉2007
魔幻樂團〈Rude〉2014

omi_MV

另外,〈專屬啦啦隊〉突破2009年嘻哈鬥牛梗〈Pitbull〉〈I Know You Want Me (Calle Ocho)〉第二名成績,為所屬知名舞曲廠牌Ultra Records奪下史上第一首告示牌冠軍。OMI是今年繼馬克朗森〈Mark Ronson〉14周超強金曲〈放克名流 Uptown Funk〉又一位首次進入告示牌單曲榜即獲得冠軍的藝人,同時是2015年第四首登上告示牌冠軍的單曲。〈Cheerleader專屬啦啦隊〉全台數位已全面上架!

◎OMI〈Cheerleader專屬啦啦隊〉中字MV


◎專屬啦啦隊 Felix Jaehn vs. Salaam Remi Remix 搶聽

〈Cheerleader專屬啦啦隊〉全台數位已全面上架!
KKBOX http://kkbox.fm/Ga0eMj
myMusic http://bit.ly/1cbN5pu
Omusic http://bit.ly/1IEFc80
iTunes http://smarturl.it/cheerleader
Spotify http://bit.ly/1I79fF0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