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e-Vor Uns Die Sinnflut

峰景樂團 / 咫尺天涯         
Berge / Vor Uns Die Sinnflut
         
◎相遇德國柏林的清新民謠二重唱
◎曾負責Depeche Mode、Peter Maffay、Lena等明星暢銷作品的Peter Schmidt擔綱混音
◎民謠特質中淡雅簡單的提供吉他與鋼琴互鳴,弦樂大篇幅的輔佐其中,輕輕的撫慰你我心靈

編號:88875087002
條碼:888750870025

  小清新的民謠伴隨流暢旋律,舒服滑過每位聆聽者雙耳。由Marianne Neumann和Rocco Horn所組成的男女二重唱Berge,兩人在德國首都柏林相識,都是一副大都市的嬉皮調調,對音樂理念的一拍即合,可以徹夜不眠,就為了創作歌謠,順勢成立起Berge,奔走校園演唱曝光,一轉眼就12年過去!拒絕構築虛假幻想的世界,從真實生活的點點滴滴,寫下聰穎且能提供人們正面能量的語詞。2009年終於發行首張獨立廠專輯《Keine Spur》,立即席捲歐盟國家,就連奧地利、瑞士、蘇俄等地都邀約前往演出,打破語言隔閡,靠著音樂訴說真實情感!
  全新專輯《Vor Uns Die Sinnflut》,Berge企圖用音樂拉近人們的距離,去除那道深不可測的鴻溝,Rocco負責製作,與Marianne完成所有創作,邀請曾負責Depeche Mode、Peter Maffay、Lena等明星暢銷作品的Peter Schmidt擔綱混音。暖暖的〈Ich bin hier〉,節拍恰當得宜的中版鋪陳,還有弦樂一旁陪襯,聽得令人笑顏逐開;民謠特質的〈Glück〉,淡雅簡單的提供吉他與鋼琴互鳴,輕輕的撫慰你我心靈;從徐緩轉變活潑的〈Schauen was passiert〉,繾綣這美麗無邊的微妙起伏;亮麗鮮明的〈Meer aus Farben〉,透著可愛的淘氣感;迎向陽光的闊步前行,搭上雀躍無比的〈Wir sind frei〉,心情早已隨樂飛揚!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Ich bin hier
2. Glück
3. 10.000 Tränen
4. Schauen was passiert
5. Nimm mich mit
6. Meer aus Farben
7. Wir sind frei
8. Woanders
9. Du kannst dein Himmel sein
10. Vor uns die Sinnflut
11. Die fetten Jahre sind vorbei
12. Du träumst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