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Neuer Mensch

獨家樂團 / 全新登場
Exclusive / Neuer Mensch

◎來自慕尼黑的五人黯黑電子搖滾樂團
◎贏取德國提攜新秀的New Music Award大獎禮讚後的首張躍入國際新碟
◎邀請前德國知名Stoner Rock樂團Skullboogey成員Thomas “Obi” Eifert參與製作以及合寫歌曲

編號:88875086552
條碼:888750865526

      來自慕尼黑的五人樂團Exclusive,傳輸深沉黯黑的色彩,踩著冰冷電氣音階,配置響亮的搖滾氣魄,大搖大擺煽動新德意志硬式酷派搖滾浪潮,更能廣泛運用美派怒金屬所遺留下來的資產!分別是主唱Fabian Bottler、貝斯手Markus Sebastian Santos、鼓手Christian Rehländer和一位DJ/鍵盤手Johannes Wimmer組織而成。年紀輕輕的四名小夥子,於2008成軍之始,先在一些校園和年輕人聚集的場所曝光,2010年踏上當地大型俱樂部演出,同時第五名吉他手成員Benedict Höcherl加入,順勢發行獨立廠牌的同名EP,爆滿的Live秀提升Exclusive買氣與知名度。2012年的完整首航之作《Nachtmensch》,贏取德國提攜新秀的New Music Award大獎禮讚!
  初次於索尼音樂集團推出專輯《Neuer Mensch》,特別邀請前德國知名Stoner Rock樂團Skullboogey成員Thomas “Obi” Eifert參與製作以及合寫歌曲,Exclusive全體投入心力整合音樂方向,針對此回國際性的全新登場,Exclusive卯足全力積極衝刺!冷冽的電子音場緩緩升起,同名開場〈Neuer Mensch〉逐步加強節奏感的全面包覆,Fabian略帶沙啞的高亢嗓音驅動,特別引人入勝;不到三分鐘長度的〈Exclusive〉,交纏Electro和Funky的竄流頻率,很有進軍流行市場的實力;連續兩首快歌洗禮後,迫不及待的提供〈Bruder〉動聽小品;特別突顯吉他地位的〈Ohne Dich〉,順暢的音階貫穿全曲,沒有太過野放的穩穩前行;琴韻飛揚的〈Nachtflug〉,聲嘶力竭的詮釋下,勾勒一幅淒美的抒情好歌;能量再度湧現〈Viel ist nicht genug (1984)〉,Exclusive就是這麼一組活力充沛的優質樂團!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 Neuer Mensch
2. Exclusive
3. Bruder
4. Spieler
5. Hallo
6. Ohne Dich
7. Herz
8. Augen
9. Nachtflug
10. Viel ist nicht genug (1984)
11. Die Zeit läuft
12. Leben lang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