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dy-Selfie

辛蒂 / 自拍倩影
Sindy / Selfie

◎法國饒舌巨星La Fouine一手打造Team BS團體中甜美女聲單飛首碟
◎擅長流行區塊的各類風格,精彩交融節奏藍調、嘻哈、舞曲、拉丁、搖滾、抒情等迷人音色
◎恩師La Fouine也加入製作/寫歌/助饒行列

編號:88875097322
條碼:888750973221

  擁有甜美漂亮外型的Sindy,19歲參加Popstars選秀比賽一戰成名,在法國樂壇及時尚界極富盛譽的饒舌巨星La Fouine帶領下,加入一手打造的Team BS團體,一方面也引薦旗下藝人以及新秀,還包括兩位饒舌高手Fababy和SultanSindy,2013年成軍之後,四人合力創作的首張專輯《Team BS》,登上法國流行榜第5名,開出亮眼佳績。大量曝光與提升知名度,Sindy單飛籌備個人作品。流有埃及與摩洛哥血統,多才多藝的Sindy,站在舞台上總是能夠鎖住眾人目光,這也是為何一路皆有前輩賞識相挺,欲想打造如此一位天生藝人!
  處女秀《Selfie》的發行,Sindy摸透流行區塊的各類風格,精彩的相互融合,交出個性十足的迷人音色,恩師La Fouine也加入製作/寫歌/助饒行列!極富節奏性的R&B律動,巧妙滲入淡淡鄉村頻率的〈Dis-Moi〉,嗓音情緒轉換多變,不得不配服Sindy優異的歌唱技巧;La Fouine站台的〈Sans Rancune〉,從嘻哈頻率中醞釀電氣氛圍,蹦蹦跳跳的進入〈Aie Aie Aie〉,琅琅上口的橋段,記憶點鮮明;輕愉的R&B交織〈Est-ce Que Tu Me Suis ?〉,好聽到不忍重複聆賞幾回;加強吉他比例的〈Je M'en Fous〉,流行搖滾的架構堅強厚實;散發拉丁熱感應的〈Danse Encore〉,一整個性感快速蔓延;打著重低音節拍的〈Je Me Méfie〉,一旁的Disco Funk隨樂穿繞,瞄準舞池的嗨歌瞬間引爆;聽一遍就愛上的〈Je Rêverai〉、〈Sans Rancune〉,讓Sindy的青春活力感染你,盡情釋放花漾年華的夢幻極致!

曲目:(專輯內附部分原文歌詞)
01.Dis-Moi
02.Sans rancune (feat. La Fouine)
03.Aïe aïe aïe
04.S'envoler
05.Est-ce que tu me suis?
06.Je m'en fous
07.Danse encore
08.Allez ciao!
09.Je me méfie
10.Des risques
11.Je rêverai
12.Seras-tu là ?
13.Outro
14.Bonus: Sans rancune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