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Broco-Automatic

唐伯寇樂團 / 全能自動化 (豪華加值盤)          
Don Broco / Automatic (Deluxe Edition)
         
◎AP雜誌「英倫搖滾的新希望」、提名英國iTunes音樂獎「最佳搖滾新人」
◎龐克樂團A主唱/創作核心Jason Perry(Molotov、Kids In Glass Houses)+協助Placebo走紅的幕後推手Adam Noble,兩人拼裝風格強烈的另翼詮釋
◎追加登上英國金榜TOP39同名EP的主打〈You Wanna Know〉等4首作品

編號:88875095752
條碼:888750957528

        從早期Post-Hardcore甚至組裝Nu-Metal狂妄的英國樂團Don Broco,卻改頭換面的直搗獨立搖滾領域,並且豐富拼貼多樣風貌。高中的死黨Rob Damiani(主唱)、Simon Delaney(吉他手)、Matt Donnelly(鼓手)只是純粹喜歡音樂,大量聆聽各類搖滾/金屬樂種,參加各大演唱會現場。直到大學時期結識Luke Rayner(貝斯手),決定組團玩音樂。想了許多團名,原本定案Don Loco,德國饒舌歌手已搶先選用而放棄,一次Simon手腕受傷,Rob靈感奇想的將Bro-ken取之諧音Bro-co,Don Broco就這樣成形! 3張的獨立廠牌EP暖身,AP雜誌賦予「英倫搖滾的新希望」讚譽。熬出頭的Don Broco,於2012年發行首張專輯《Priorities》,提名英國iTunes音樂獎「最佳搖滾新人」肯定,傳媒一致高分推崇!
  Luke離團換上新任貝斯手Tom Doyle,睽違3年之久推出新碟《Automatic》,大膽啟用更為多元的素材,特別邀請曾紅極一時的英國龐克樂團A主唱/創作核心Jason Perry(Molotov、McBusted、Kids In Glass Houses)操刀,以及協助Placebo走紅國際的幕後推手Adam Noble混音,兩人提供Don Broco不同的音樂方向,拼裝風格強烈的另翼詮釋。打著明亮放克節奏的〈Superlove〉,醒耳的釋放歡樂泉源;耀眼火花炙熱燃燒於〈Fire〉,一再撩起波動情緒,隨樂恣意搖擺;過癮十足的短歌〈I Got Sick〉,不拖泥帶水的暢快到底;吸收昔日猛烈金屬吉他音牆的〈Money Power Fame〉,爆裂性的碰撞強悍氣燄;最後加贈同名EP的主打〈You Wanna Know〉,登上英國金榜TOP39,利用高分貝宣洩躁動不已的青春之聲!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Superlove
2.Automatic
3.What You Do To Me
4.Fire
5.Nerve
6.Let You Get Away
7.I Got Sick
8.Keep On Pushing
9.Tough On You
10.Further
Bonus Tracks
11.Money Power Fame
12.Bad Feeling
13.Wrong Place Wrong Time
14.You Wanna Know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