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f Salvat-Diamonds

喬瑟夫沙維 / 璀鑽 (進口單曲)
Josef Salvat / Diamonds

◎出生澳洲雪梨,於英國倫敦長大的酷帥新秀2014一鳴驚人演繹
◎翻唱Rihanna冠軍紅歌,拿下法國排行榜亞軍
◎單曲收藏錄音室版本,追加現場純鋼琴彈奏收音版本

編號:88875058452
條碼:888750584526

  現年26歲的酷帥小子Josef Salvat,出生澳洲雪梨,於英國倫敦長大,兼具創作才情的Josef,從小奠定古典音樂的根基,鍾情80年代的Synth Pop風格,無師自通的學會彈奏一手好琴,13歲因為外婆的過世,有感而發寫下生平第一首創作曲。2013年藉由自身部落格發表音樂作品〈This Life〉,結合Morrissey和Lana Del Rey的風格,也獲得Columbia Records青睞,簽入旗下後積極曝光,隔年問市首張EP《In Your Prime》,受邀登上各大型音樂祭典,成為入選BBC的「Sound Of 2014」名單之Banks巡演開場嘉賓!
  迷你專輯《In Your Prime》中的主打〈Diamonds〉,翻唱Rihanna熱銷全球超越750萬張的冠軍紅歌。Josef以略帶頹圮的聲線演繹,琴韻飛揚的穿繞全曲,拿下法國排行榜亞軍,同時打開知名度。此單曲收藏錄音室版本,追加現場純鋼琴彈奏收音版本,感受情緒全然湧現的詮釋,令人動容!

曲目:
1.Diamonds
2.Diamonds (Live)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