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o Bashmore-Knockin

胡立歐貝許摩爾 / 慾望高漲         
Julio Bashmore / Knockin' Boots
          
◎快速崛起的英國浩室全才新秀
◎藉由音樂鋪陳導引下,透露情愛世界中的浪漫與性感
◎特別引薦提名過靈魂列車獎項的Sam Dew、南非饒舌歌手Okmalumkoolkat以及Julie Mendoz、Bixby、J'Danna等美聲新秀

編號:88875100792
條碼:888751007925

  永不退潮流的House舞風一直受到各大夜店歡迎,近期歌壇又再將浩室舞曲併入流行區塊,吹一陣跟進風潮!來自英國布里斯托的Julio Bashmore,從小受到喜歡美派浩室音樂的哥哥影響,向美國郵購大量唱片,於自家後院打碟練習。原本預計在Tech-House鬼才兼製作人Claude VonStroke旗下Dirtybird廠牌發行EP,Julio自認作品還不夠成熟,取消發行計畫回到大學研讀DJ和製作等課題。2011-2012年的一系列曝光、混音讓人氣大增,2014年邀請全英音樂獎提名女歌手Jessie Ware獻聲〈Peppermint〉,衝上英國流行榜之中,Julio巧妙融合現今舞界多種當紅元素,引起電音領域極大震撼!
  交出完整的創作專輯《Knockin' Boots》,Julio希望藉由音樂的鋪陳導引下,透露情愛世界中的浪漫與性感。標準House節拍的同名開場曲〈Knockin' Boots〉,融入復古Motown式的聲頻,不自禁的墜入Julio所設下的情網;提名過靈魂列車獎項,替Rihanna、Mary J. Blige等明星寫歌的Sam Dew,灌入迷人無比的Soulful嗓音於〈Holding On〉裡頭;新女聲Julie Mendoza助陣〈She Aint〉,重拍House律動中圍繞Disco Funk的情節;冷冽的Synthpop構築〈Let Me Be Your Weakness〉,變聲效果器適量運用其中,男聲Bixby的真假音漂亮轉換甚是吸焦;溫暖黑人靈魂女歌手J’Danna詮釋〈Rhythm Of Auld〉,交出一支動聽Soulful House佳作;南非饒舌歌手Okmalumkoolkat領銜的〈Umuntu〉,提供正點Hip-House悸動!

曲目:
1. Knockin' Boots
2. Holding On (ft. Sam Dew)
3. She Aint (ft. Julie Mendoza)
4. Let Me Be Your Weakness (feat. Bixby)
5. Rhythm Of Auld (feat. J'Danna)
6. For Your Love
7. What’s Mine Is Mine
8. Bark
9. Umuntu (ft. Okmalumkoolkat)
10. Simple Love (feat. J'Danna)
11. Kong (feat. Bixby)
12. You & Me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