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939s
_MG_1959s

泰國搖滾天團Slot Machine超犀利趴撼動全場,新歌〈Give It All To You〉現場首唱獻台灣!

泰國搖滾天團Slot Machine 8日晚間不畏颱風自泰國抵台,9日登上南港展覽館超犀利趴6《世界好大趴》首度在台開唱,一連多首英文、泰文歌曲轟動全場歌迷,他們今天中午首度與台灣媒體見面,分享他們三天兩夜的台灣旅行:颱風天經驗很特別、豬血糕非常好吃、羨慕MP魔幻力量演出有性感女舞者的待遇!Slot Machine很開心表演在台灣獲得共鳴,9日晚間一口氣唱足包括〈Yesterday〉、驚創YouTube 6400萬次點擊夯歌〈Kloem〉等九首歌曲震撼全場,他們即將於明年初發行首張英文專輯《Spin The World》首支主打單曲〈Give It All To You〉的首度現場演出就是貢獻給台灣,團員非常開心,期待很快再度來台宣傳專輯。

_MG_1942s
Slot Machine在泰國是搖滾天團,這次超犀利趴6《世界好大趴》首次登台演唱令台灣粉絲耳目一新,爆發的舞台能量和渲染力更讓台灣歌迷不停在超犀利趴臉書留言「好強大」、「一氣呵成、毫無冷場」,贏得完美好評。他們打破語言隔閡,也開啟泰國搖滾樂進軍台灣嶄新局面,最後還開心以歌迷為背景合照留念,深深感謝歌迷支持。這次演出前他們和MP魔幻力量見面,留下深刻印象,Slot Machine在後台看到他們的表演陣仗有性感女舞者,覺得相當好奇與羨慕。原來Slot Machine在泰國演出都沒有這樣的「待遇」,四人口徑一致說,如果有機會和MP魔幻力量合作,一定可以撞擊出很特別的音樂元素,「或許我們的表演也能請到女舞者們來加持。」

Slot Machine在颱風天首度抵台,雖然延後六個小時才飛抵,但搭機時仍在颱風影響範圍內,不免讓人緊張,不過團員認為這個經驗很特別,也讓他們難忘。鼓手Auto很愛喝茶,一到飯店就喝起烏龍茶,大讚台灣茶好喝!而台灣美食中,最讓他們印象深刻的便是豬血糕,「我們真的不會怕豬血糕,泰國可能有別的食物會讓觀光客更害怕。」

_MG_1957s

他們全身西裝造型的時尚風格和泰國傳統搖滾樂團從頭到腳一身黑截然不同,連彩排都穿著西裝!「你不會看到我們穿T-Shirt!」但是面對台灣的天氣,穿成這樣的確快讓他們有些吃不消。Slot Machine的造型都由主唱Foet安排,完全走在潮流尖端的型男打扮,不論墨鏡、服裝、配件都在泰國樂壇獨樹一幟,每每造成話題。表演結束後他們在現場外圍走動時還吸引不少歌迷要求合照,大家都擺出Slot Machine專屬手勢,讓團員們非常感動!

Slot Machine 周一(10日)八點離開台灣返回曼谷,他們表示,這次三天兩夜的行程緊湊卻充滿回憶,期待明年發片時再來台灣和大家見面!〈Give It All To You〉全台數位平台與全亞洲已經同步上架!

〈Give It All To You〉歌詞版MV 


iTunes http://bit.ly/GiveItAllToYou_itunes
Spotify https://goo.gl/5zOi1m
KKBOX http://kkbox.fm/Ua0XJs
myMusic http://goo.gl/6ha9vW
Omusic http://goo.gl/SllFdy

Follow Slot Machine: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lotmachine.band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lotMachineRock
Official LINE: @Slotmachine
Twitter: https://twitter.com/slotmachineband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SlotMachineRock
Instagram: @slotmachinerock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