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Harris-How Deep Is Your Love

凱文哈里斯 / 愛多深
Calvin Harris / How Deep Is Your Love

◎全球最吸金電音金童2015盛夏新單曲
◎奪取英國金榜亞軍,締造UK第19首TOP10單曲;空降美國舞曲/電子數位單曲榜NO.5
◎引薦來自倫敦的House/Electro三口組Disciples合作,邀請挪威籍才女Ina Wroldsen獻唱

編號:88875141562
條碼:888751415621

        整個2014年都在電音金童Calvin Harris的魅力籠罩下,全球夜店大淪陷,舞棍為之瘋狂的〈Summer〉,成為夏季獨霸神曲,一首接一首的電氣紅歌輪番上陣叱吒排行,這股熱潮持續延燒之際,2015年火速送上全新單曲,讓Calvin的音浪狂潮持續追撞各位的舞動神經!在富比士雜誌公佈的2014全球DJ吸金排行榜,以約新台幣19億8千萬領先群雄,再度蟬聯冠軍寶座,專輯《18 Months》驚人改寫金氏世界紀錄,一張專輯飆出9首英國金榜前十強單曲,超越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的紀錄!根據富比士統計,Calvin連續兩年2013-2014成為全球DJ吸金榜冠軍,佔上2015年最高收入名人榜第17位,身價突破1億500萬美金!2011-2014年間,連創12首英國金榜TOP10個人發行單曲,已是DJ界無人能及的記錄,2015年抱走告示牌「頂尖舞曲/電子藝人」獎座,完全的實至名歸!
  總是能製造出屬於夏日國歌的Calvin,2015年夏日不忘了率先送上消暑嗨歌〈How Deep Is Your Love〉,果真引來極大騷動,立刻衝上英國金榜亞軍席次,締造UK第19首TOP10單曲;美國則空降舞曲/電子數位單曲榜NO.5位置,傲視群雄的寫下目前8首最多TOP10單曲DJ記錄,告示牌流行榜挺入前60強之林,還在飆升當中!Calvin特別引薦來自倫敦的三口組Disciples共通打理,建構在不敗的House節奏裡頭,將Deep House混入Electro元素,同時邀請曾協助Britney Spears、Shakira、Leona Lewis等大明星寫歌的挪威籍才女Ina Wroldsen獻唱。搶先聽單曲,珍藏錄音室版本,另外追加延長近6分鐘的Extended Mix,讓各位舞棍與粉絲群享受豐富堆疊,又逐步抽離的精彩編曲,掌控最潮的電舞脈動!

曲目:
1. How Deep Is Your Love
2. How Deep Is Your Love (Extended Mix)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