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Volo110201.jpg
2015歐洲音樂歌唱大賽爆紅  美聲少年(IL VOLO)帥氣成年MV吸睛5000萬粉絲
空降全美古典專輯榜冠軍  與女神卡卡相見歡

還記得2011年曾來台宣傳並演唱〈我的太陽 O Sole Mio〉的義大利少年版三大男高音「美聲少年(IL VOLO)」? 2015年美聲少年「轉大人」轟動歐洲歌壇,如今平均年紀21歲的他們告別稚嫩男孩模樣,成為外型帥氣的美聲男神,還代表義大利參加今年於奧地利舉辦「歐洲歌唱大賽」光榮摘下第三名。比賽金曲〈摯愛 Grande Amore〉MV置入電影《蜘蛛人》、《回到未來》、《第六感生死戀》經典劇情,讓三位新世代跨界男高音PK帥氣,MV迄今逼近全球5000萬次驚人點擊!曾獲得告示牌拉丁音樂獎、多次提名世界音樂獎與拉丁葛萊美獎的美聲少年,歌唱版圖征服歐洲、美國與拉丁美洲,2015最新專輯《摯愛無盡 Grande Amore》除了在家鄉奪下冠軍,也在全美告示牌古典專輯榜稱冠。《摯愛無盡》專輯30日在台發行,唱片公司首播〈摯愛〉中字版本MV,美聲少年也主動透過臉書和Instagram和全球歌迷宣布台灣發行的好消息。《摯愛無盡》內附四張魅力無限寫真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與東尼班奈特、女神卡卡 紐約相見歡


vologaga1.jpg

vologaga.jpg

由皮耶洛(Piero Barone)、伊納吉歐(Ignazio Boschetto)、吉安路卡(Gianluca Ginoble)組成的美聲少年從選秀比賽出道,以少年版三大男高音的形象出發,小小年紀唱功深獲各界好評,不僅有多位唱片大老背書,還有波伽利的經紀團隊力捧,2010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立刻聲名大噪。美聲少年的歌聲從和多明哥、「義大利歌神」艾羅斯、義大利天后蘿拉普西妮(Laura Pausini)等巨星合作,到擔任芭芭拉史翠珊演唱會嘉賓,聲勢居高不下。上個月他們應邀參加在紐約舉行的「哥倫布日」慶祝活動,和東尼班奈特及女神卡卡相見歡,還留下帥氣可愛的合照,讓粉絲直呼「根本是女神的護花使者」! 

歐洲歌唱大賽推向事業高峰

Il Volo110202.jpg
和上次來台灣的模樣相比,令不少粉絲覺得「帥氣成年」!戴著紅框眼鏡的皮耶洛(Piero)仍舊戴著招牌眼鏡,從男孩變成輕熟男;曾經是肉肉可愛弟的伊納吉歐(Ignazio)變化最大,轉大人後變身鬍子型男,和過去判若兩人;至於年紀最小、推特粉絲最多的吉安路卡(Gianluca)仍舊維持白馬王子的電力,帥氣猶如好萊塢明星。今年是美聲少年全球知名度再次竄升的豐收年,他們2月在義大利的「聖雷莫音樂節(Sanremo Music Festival)」歌唱比賽奪下冠軍,代表義大利參加5月的「歐洲歌唱大賽」,在這個擁有60年歷史的年度盛會上演唱〈摯愛 Grande Amore〉,最終拿下第三名。也因為這個比賽,美聲少年以義大利文演唱的MV〈摯愛〉從上架後一路被瘋狂點擊,短短八個月累計超過4700萬次點閱,即將快速突破5000萬大關,成功在全球美聲市場卡位接班。而MV中三位帥哥帥氣PK,互飆高音與演技,在磅礡的演唱中重現電影《蜘蛛人》倒掛親吻[吉安路卡]、《回到未來》英雄救美[皮耶洛]、《第六感生死戀》手拉坏[伊納吉歐]等經典劇情詮釋摯愛,讓歌迷津津樂道。

美聲少年成年後,不同於過去男孩青澀模樣,歌聲發揮更加淋漓盡致,從歐洲到拉丁美洲,演唱義大利、西班牙、英語的歌曲,獲得極高評價;早已經是義大利銷售冠軍的《摯愛無盡》專輯在美國發行國際版本後,空降全美告示牌古典專輯榜冠軍。《摯愛無盡》台灣30日發行,內附四張魅力無限寫真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摯愛 Grande Amore〉中字MV 



◎摯愛無盡 專輯 電視廣告 


◎專輯介紹 http://bit.ly/1GWMFRA

購買網址
博客來 http://bit.ly/209F5cT
五大 http://bit.ly/1XpoCPk
佳佳 http://bit.ly/1Nsm4LI
誠品 http://bit.ly/1MKfspd
G Music 
http://bit.ly/1P6LrEP

數位購買
iTunes http://smarturl.it/ILVOLOiTunesTW
KKBOX http://kkbox.fm/Za0XmT
myMusic TBC
Omusic http://smarturl.it/ILVOLOMM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