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_GROUP_3_1142-91864173.jpg
1世代《青春創世紀》橫掃台灣銷售五冠王  英國金榜四度稱冠
全美音樂獎再奪「年度藝人」、「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團體」兩大獎

1世代〈One Direction〉以四人陣容發行暫時休團前的最新專輯《青春創世紀 Made in the A.M.》從11月13日發片後氣勢如虹,不僅在全球86個國家iTunes奪冠,也相繼在日本國際榜、義大利、愛爾蘭、芬蘭、比利時等稱霸,英國金榜連續第四度空降冠軍,台灣則從預購開始先在博客來奪冠,發片之後更同時在光南、五大、G-Music、佳佳唱片稱霸,累積橫掃全台五大通路冠軍;其中五大唱片以36%西洋銷售佔比驚創2015年西洋專輯紀錄!1世代剛剛才在全美音樂獎風光二度拿下「年度藝人」獎座,並連續三度奪得「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團體」寶座,為《青春創世紀》專輯發行創下佳績。


1D1124_1.jpg

1世代全球高漲人氣不墜,除了在全球排行銷售與奪獎外,《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J. K. Rowling)以筆名羅勃•蓋布瑞斯〈Robert Galbraith〉出版的小說《Career of Evil邪惡生涯》也出現1世代及被台灣directioner稱為「奶油」的奈爾〈Niall〉之名,讓粉絲又驚又喜。而奈爾最近還被007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讚許,在接受電台訪問時,提到奈爾是繼任007的絕佳人選,肯定奈爾有辦法讓角色得到很好的發揮。事實上,奈爾早在《空降危機》時就曾推特表示自己想飾演007,因此被英國媒體點名和眾多大牌明星角逐007接班男主角名單之林。另外,1世代為Honda Civic拍攝的電視廣告也已經推出,吸金功力一流,根據「HEAT」11月最新放榜的統計報導,1世代穩居英國「30歲以下富有名人榜」榜首,累積資產達8200萬英鎊(合台幣41億餘元),讓《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暮光之城》羅伯帕汀森等群星無法匹敵。

《青春創世紀》在台推出『豪華製造版』、『流行製造版』外,17日還發行『終極製造限量特典』,實體銷售已經風光突破金唱片佳績。


▶ 《青春創世紀》發行訊息懶人包 http://bit.ly/1PgzDBn

▶ 《青春創世紀》廣告

★ 「愛的勇士」中字MV

★ 「完美情人」中字MV

★ 數位完整收聽 http://smet.lnk.to/QePUG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