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583s.JPG
PR_photo.jpg
泰國搖滾天團 拉霸樂團Slot Machine向台灣粉絲拜年
全新進軍國際市場英文單曲〈I Know, I Know〉全球大首播

擁有超強現場演唱爆發力的泰國搖滾天團拉霸樂團(Slot Machine)台北走透透,1月初二度來台參加迎接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所舉辦的《晨曦音樂會》擔任壓軸,精彩的表演再度擄獲樂迷喜愛,樂團不僅參觀在表演場地大佳河濱公園的展覽,也利用時間化身觀光客,走訪包括龍山寺、西門町、台北101等景點,還首度搭乘捷運趴趴走,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得知農曆春節即將來到,拉霸樂團也貼心拍攝應景拜年照,錄製「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祝賀台灣支持他們的粉絲新年快樂(http://youtu.be/fPMshCkmBGs),並期待不久的將來能三度來台獻唱。拉霸樂團進軍國際市場最新英文單曲〈I Know, I Know〉MV已全球首播,並在全台數位平台同步上架。(http://SMET.lnk.to/xPi7lFC)

_MG_8451s.JPG

穩居泰國搖滾樂壇龍頭地位,多次獲得MTV歐洲音樂獎『最佳東南亞藝人』提名,經典泰語名曲「KLOEM」更創下YouTube突破7500萬次MV點擊紀錄,加上有六座葛萊美獎得主、獲頒CBE勳章的英國傳奇大師Steve Lillywhite擔任首張英文專輯《Spin The World》製作與完成英國巡演,拉霸樂團堪稱目前泰國樂壇最具國際指標的天團。他們去年八月來台參加超犀利趴6《世界好大趴》,酷炫的造型和現場超嗨的搖滾爆發力吸引全場,今年1月3日在大佳河濱公園《晨曦音樂會》擔任壓軸,精彩演出轟動全場。所有團員對此印象深刻,特別是很多台灣粉絲會在現場唱他們的泰語歌曲,更是令四位團員感動。泰國團隊也特別針對二度來台製作中文上字版本的台灣演出紀實,除了有演出現場畫面外,還收錄首度搭成捷運台北趴趴走的觀光畫面,包括龍山寺、西門町、台北101、信義區等景點都沒放過,用心紀錄在台北與粉絲的互動。
_MG_8532s.jpg

在農曆春節前夕,拉霸樂團也利用上次來台期間拍攝應景拜年影片,和所有台灣的歌迷拜年問候。拉霸樂團首張英文專輯《Spin The World》預計在3月發行,更多訊息請留意臉書Sony Music西洋粉絲團。

◎〈I Know, I Know〉MV全球首播

◎〈I Know, I Know〉全台數位平台上架
http://SMET.lnk.to/xPi7lFC
◎ 拉霸樂團 / 拜年問候

◎ Taiwan Tour Diary 2016 Part1

◎ Taiwan Tour Diary 2016 Part2

◎ 拉霸樂團 / 愛全部給你 Give It All To You (HD中字MV)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