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Belle-Dreamland.jpg

浪盪女孩樂團 / 夢想國度                        
Wild Belle / Dreamland
                       
◎融合搖滾、爵士、雷鬼、放客等風格的兄妹獨立樂團2016全新大碟
◎從首碟的優閒島嶼風情至新作更為多元豐富調性呈現;移師牙買加錄音實現音樂無國度概念
◎請到The Black Keys元老鼓手Pat Carney+The Weeknd幕後金手Doc McKinney+TV On The Radio吉他手Dave Sitek…等多組大牌齊力掌舵

編號:88875181022
條碼:888751810228

    從小深受正規古典音樂的教養,日後更在搖滾、爵士、雷鬼、放客等風格的音樂薰陶,沉溺於父母收藏的老唱片中,讓Elliot和Natalie Bergman兄妹倆的音樂視野更寬廣,同時聯合打造Wild Belle流暢又生動的樂團。來自芝加哥,Elloit在就讀大學時期,以爵士Afrobeat樂風組成Nomo團隊,才16歲的Natalie隨後加入,擔任合音和打擊手鼓。2011年Wild Belle正式成軍,同年擔任加州Chill-Wave新銳才子Toro Y Moi巡演嘉賓,逐漸受到獨立樂迷及傳媒矚目與關注,Interview雜誌美譽其作品「充滿Funk、Jazz及70年代的熱帶搖擺風情」。首張專輯《Isles》以島嶼的意象刻畫出置身一片海洋中的概念,造就氣氛脫俗的可愛與趣味,摘下告示牌熱門潛力榜冠軍!單曲〈Shine〉運用在電影「三分男孩」、影集「實習醫生」裡頭,〈Keep You〉則於電影「歌喉讚」中特別翻唱。2015年獲得Diplo邀約,成為Major Lazer新作品主打〈Be Together〉的客席嘉賓!
  從首碟的優閒島嶼風情,轉到新作更為美化音樂天堂之《Dreamland》,多元豐富的調性全然呈現。全數移師到牙買加錄音,請到強勢囊括7座葛萊美大獎、全英音樂「最佳國際樂團」大獎殊榮的藍調回歸獨立樂團The Black Keys元老鼓手Pat Carney+前加拿大電氣搖滾雙人組Esthero成員,現為當紅新人王The Weeknd幕後金手Doc McKinney+入選NME雜誌「50位現今音樂界最具前瞻思維人物」首席、美國獨立搖滾樂團TV On The Radio吉他手Dave Sitek+美派另類/龐克團Sugarcult核心Tim Pagnotta…等大有來頭的響噹噹人物齊力掌舵,還下海把玩樂器一番,增添絕對的精彩度,實現Wild Belle音樂無國度的概念!主打歌〈Giving Up On You〉,酷勁甩開Playboy的歌謠,沾染陽光的愉悅線條,讓姊姊妹妹們快意的迎接下一段戀情;弦樂美麗輔佐的〈Throw Down Your Guns〉,電氣和打擊樂器交錯,一整個跳動的節拍萬分討喜,展開挺入排行榜攻勢;具備Soulful嗓音的Natalie演繹著〈Rock & Roll Angel〉,陶醉這樣柔順又感染力十足的搖滾天使,釋放百分百的超凡魅力!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Mississippi River
2.Losing You
3.Dreamland
4.Coyotes
5.Cannonball 
6.Giving Up On You

7.It Was You (Baby Come Back To Me)
8.Throw Down Your Guns  

9.The One That Got Away
10.Our Love Will Survive

11.Rock & Roll Angel

SONY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