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 Lemonade Cover.jpg

流行女帝 碧昂絲 / 檸檬特調(影/音雙碟實體版)
Beyonce / Lemonade

出道以來 登峰造極之作

◎二度無預警玩美空襲!引爆話題癱瘓全球社群網站!12首全新單曲+長約66分鐘Lemonade電影,締造全球101國iTunes冠軍之影音神作
◎驚爆滾石雜誌、每日電訊報、娛樂週刊、獨立報等歐美媒體滿分好評
◎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成功締造史上第一位出道以來連續六張專輯空降冠軍驚人紀錄
◎邀集傑克懷特、威肯、肯卓克拉瑪、詹姆斯布雷克等樂壇才子獻聲合作
◎CD+DVD影/音雙碟實體發行,獨佔內附28頁精美寫真頁

限量附贈女帝風采海報(50.8 X 76 CM) ,送完為止

aaa34622016551733.jpg

產品編號:88985-33682-2(8)


        玩美女神碧昂絲不僅美麗、性感,更表現女性的獨立、智慧,多年佔據富比士「全球最具影響力名人」行列,同時入席時代雜誌「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告示牌「2000年代最頂尖女性藝人」和「過去25年來50位最佳節奏藍調/嘻哈藝人」、美國唱片協會「2000年代頂尖藝人」、GQ雜誌「21世紀百大性感女性」等名單加持!總括天命真女合唱團到個人單飛生涯,抱回20座葛萊美獎加冕,立足葛萊美史上第二位贏取榮耀最多的女藝人。一共發行《危險愛情Dangerously In Love》、《B’ Day》、《雙面碧昂絲I Am… Sasha Fierce》、《第4擊4》、《絕對碧昂絲Beyonc?》等五張錄音室專輯,逐步脫離商業束縛,品味藝術傑作,全數空降美國告示牌冠軍,統計至2015年底,碧昂絲光在美國本土即寫下1600萬專輯+4700萬數位單曲銷售紀錄!碧昂絲玩遍精彩樂章,打造時尚音樂饗宴,動靜皆宜的散發絕對美感!

        再度震驚全球歌壇無預警發片,成為各社群網站、節目/新聞的頭條焦點,歐美樂評幾乎一致給予壓倒性的好評,讓碧昂絲這張專輯更是討論度爆表,這張專輯絕對可以說是她音樂事業以來的高峰。不願侷限固定樂派框架,邀請多達16組幕後製作群操控音樂新鮮度,從熟悉的節奏藍調到靈魂樂,接軌流行、搖滾、藍調,甚至鄉村、放克和嘻哈等元素都不放過,是一段女性對愛情覺醒、自省及療癒的旅程。專輯名《Lemonade》靈感是祖母90歲生日時的一席話,出自一句諺語「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Make Lemonade!當生命給你酸檸檬時,就把它做成甜又好喝的檸檬汁。」碧昂絲被歸類勝利組的同時,內心卻隱藏許多不為人知的苦痛,藉由新作的角度切入核心,從女人的直覺引爆事件開端,隨之而來的憤怒一次宣洩。轉個念頭,靜下心來選擇寬恕、再給一次機會,希望能有轉機、使浪子回頭。深沉緩版的〈Pray You Catch Me〉,弦樂和鋼琴的輕柔交錯輔佐,不打斷碧昂絲內心對情感的質疑、掙扎甚至絕望自問自答;舒服的雷鬼加嘻哈節拍鋪滿〈Hold Up〉,輕愉中卻透出嗆辣反擊,怒火開始延燒;6座葛萊美加冕樂團The White Stripes鬼才Jack White參與撰寫/製作/合唱的〈Don't Hurt Yourself〉,撞擊迷幻藍調的搖滾野性,在最後一句歌詞中撂下狠話「如果敢再重蹈覆轍,你會失去你的老婆」;跳入鄉村民謠的〈Daddy Lessons〉,吹起鋪天蓋地的西部黃沙,牢記老爸給予的忠告和教導,也諷刺父親外遇生子的醜聞給自己的警告;英倫電子靈魂新生代才子James Blake負責領唱一段引子〈Forward〉後,換上饒舌矚目新貴Kendrick Lamar站台〈Freedom〉,載入大量放克靈魂的調性,最後加入祖母生日感言的錄音;對於美國警察暴力欺壓黑人的不滿唱至〈Formation〉裡頭,涉及種族議題以及對政府的抨擊,引起各界話題與熱烈討論!影音特典加收長達一個小時的微電影,由11個章節主題串連而成,赤裸揭露愛情殘酷與假面,堅強勇敢又坦然面對。碧昂絲繼承祖母活在黑人生活最艱困的年代,卻不斷告訴自己要活出精彩的信念,為了家庭做好母親、妻子的角色,同時向非裔女性族群致敬、替黑人同胞發聲,直言戳破不忠謊話,捍衛有色人種的公平對待!〈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1. Pray You Catch Me 希望你發現
2. Hold Up 等一等
3. Don't Hurt Yourself (featuring Jack White) 別害到自己 (傑克懷特)
4. Sorry 抱歉
5. 6 Inch (featuring The Weeknd) 高跟鞋殺手 (威肯)
6. Daddy Lessons 爹地說的話
7. Love Drought 乾涸的愛
8. Sandcastles 愛的沙堡
9. Forward (featuring James Blake) 讓愛延續 (詹姆斯布雷克)
10. Freedom (featuring Kendrick Lamar) 自由 (肯卓克拉瑪)
11. All Night 徹夜纏綿
12. Formation 女力來襲

實體購買網址:
博客來 http://bit.ly/1VU5JX5
五大 http://bit.ly/24C0zjZ 
佳佳 http://bit.ly/1TgxcSo
光南 *請洽全省光南門市
G Music http://bit.ly/1Oh2T6D 

SONY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