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i Jusis-Bang.jpg

蕾妮潔西絲 / 轟然巨響                          
Reni Jusis / BANG!
                         
◎來自波蘭的百變第一歌姬最新作品
◎經歷婚姻、生子後睽違7年正式回歸,專輯空降波蘭榜第21名
◎串聯復古Synthpop聲響,將出道的嘻哈律動譜入其中,恣意讓電舞無限揮灑

編號:88985314922   
條碼:889853149223

    來自波蘭的百變第一歌姬Reni Jusis,踏遍節奏藍調、電子舞曲、流行搖滾、嘻哈饒舌等領域,造型更是引領潮流的驚豔四座!從孩童時期嶄露頭角,因為一次的歌唱才藝比賽得冠,入選波蘭知名的團體Gawęda一員。自國小開始接受音樂訓練,鋼琴和演唱都奠下深厚基礎。1993年登上舞台劇現場,這時的Reni吸引到饒舌高手Yaro的目光,邀約擔任幕後合音以及隨團一起巡演。不僅兩人成為愛侶,也一起發行專輯,大為走紅波蘭本土。Yaro鼓勵Reni單飛推出個人作品,1998年送上處女秀〈Zakręcona〉,銷售快速獲頒金唱片認證,一口氣奪下同等葛萊美的Fryderyki Awards三大獎座,Reni立足最耀眼新星首席!2003-2009年間的三張專輯,全部攀入流行榜前10強之林,曲風也不斷大膽改變,每一次的出擊,都讓樂迷體驗全新驚喜!
  長達7年之久的等待,Reni終於帶出全新力作《BANG!》回歸歌壇!經歷婚姻的幸福,接連兩個寶寶的出世,享受家庭的和樂,期間也曾替迪士尼動畫「奇妙仙子:拯救精靈大作戰Tinker Bell And The Great Fairy Rescue」演唱波蘭文版主題曲、替公益發聲獻藝。同樣有著舞曲女皇美名的Reni,打造《BANG!》電子舞曲的閃耀晶光,空降波蘭榜第21名!開場的〈Zostaw Wiadomosc〉,回到Synthpop串聯的復古聲響,將早期出道的嘻哈律動譜入其中,還小秀了饒舌才情;長達7分多鐘的〈Kęs〉,運用Ambient的風格,舒服行進間,蓋上一層迷離且神秘的面紗,值得玩味再三;後續深沉緩拍的〈Sztorm〉和〈Koniec Koncow〉,添入實驗的色彩;順暢線條竄流〈Zombi Swiat〉和〈Na Skroty Tecza〉,脫離主流市場束縛,卻不失旋律性的拱出藝術十足優歌,徘徊在Indie Pop邊界,恣意讓電舞無限揮灑!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Zostaw Wiadomosc
2.Bejbi Siter

3.Kes
4.Sztorm
5.Koniec Koncow
6.Po Kolana W Mule
7.Y&Y
8.Bilet Wstepu
9.Delta
10.Zombi Swiat
11.Na Skroty Tecza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