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tan-Condamne A Regner.jpeg

索騰 / 嘻哈王朝                   
Sultan / Condamne A Regner
                      
◎受到法國饒舌巨星La Fouine青睞引薦的說唱高手2016最新專輯
◎醞釀長達4年新作,首週空降法國流行榜第33名席次
◎邀請Djazzi、Zelia、Pop & Croma、R.E.D.K、Six、Busta Flex、Abou Tall、Aladoum等一票好友助陣

編號:88985313122  
條碼:889853131228

    受到法國饒舌巨星La Fouine青睞,在一次的音樂企畫帶領下,結合同樣新人Fababy、從Popstars選秀比賽成名的女聲Sindy,以及La Fouine等四人成立Team BS團體勇闖歌壇,齊力發行的首張同名專輯,登記法國榜第5名,獲得一張金唱片榮耀,讓原本活耀於地下嘻哈界的Sultan,名聲更為響亮!本名Soultouane Benjadid,出生於僅有2萬多人的法國小鎮豐特奈-玫瑰(Fontenay-aux-Roses),幼年時期就對饒舌著迷不已,才10歲的年紀,就已經替哥哥的嘻哈團體Instance Glauque寫詞!17歲發行自己的Demo作品,隨後和死黨Ibrahim (I.B.R.)合組雙人團隊Holster,獨立問市的專輯寫下亮眼佳績,成為法國饒舌圈的矚目新彗星。單飛後的Sultan,2012年在索尼音樂的支持下出版《Des Jours Meilleurs》專輯,一舉拿下法國榜第15名佳績,藉由Team BS的推波助瀾,Sultan掀起一股歐洲饒舌新勢力!
  醞釀長達4年的《Condamne A Regner》,Sultan將忙碌的協助其他藝人專輯錄音工作告一段落,立刻回到自己的領域中籌備新碟,首週空降法國流行榜第33名席次。嗓音粗獷厚實的Sultan,嗆出辛辣的開場〈Bosouloutoi〉,一場街頭的槍戰驚險上演;法國地下嘻哈強者Djazzi助陣〈Dinguerie〉,兩人狠勁十足的互飆絕對精彩;大量Funky律動灌入〈Mal A La Tete〉,搜尋美派Old School的源頭;送上動聽抒情小品〈Perdu D’avance〉,請到美麗女聲Zelia合唱,化解濃厚暴戾之氣;向Reggaeton元素吸收能量的〈Jamais Tko〉,散發極易起舞的節奏;第一支主打〈Rapta Tonight〉,中版順暢好歌攀上法國流行榜之中;找來一群好友R.E.D.K、Six、Busta Flex、Abou Tall、Aladoum站台〈Mal A La Tete〉混音版,Sultan邀請各位加入熱鬧萬分的嘻哈派對!專輯內頁的服裝造型,也特別引薦自創品牌DJIZE,觸角廣為延伸,秀出全方位才華! 

曲目:
01. Bosouloutoi
02. Parti De Rien
03. Y’a Rien A Gratter

04. Dinguerie feat. Djazzi
05. Mal A La Tete
06. Pourquoi
07. Perdu D’avance feat. Zelia
08. Interlude
09. Je Viens D’en Bas
10. Jamais Tko
11. Bien Bon
12. Gneuba
13. Rapta Tonight feat. Pop & Croma
14. Pour Eux
15. Mal A La Tete – Remix feat. R.E.D.K, Six, Busta Flex, Abou Tall, Aladoum (Hosted By Dj Battle) 
16. Outro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