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rsteinn Einarsson-1.jpg

松斯登艾拿森 / 第一篇章
Thorsteinn Einarsson / 1;

◎奧地利葛萊美Amadeus Austrian Music Awards「年度最佳創作人」肯定才子首張大碟
◎電子雙人組dZihan & Kamien的Vlado Džihan+暢銷女歌手Julian Le Play幕後推手Lukas Hillebrand和Alex Pohn三位高手聯合操刀
◎收錄一舉攻上奧地利流行榜第7名得獎出道單曲〈Leya〉

編號:88985303742
條碼:889853037421

    多才多藝的創作才子Thorsteinn Einarsson,年紀輕輕卻帶著感染力極強的滄桑聲頻。奧地利裔冰島籍的Thorsteinn,在演唱歌劇的父親訓練下,對歌唱技巧有了初步認識。8歲時父母離異,從奧地利的薩爾斯堡,跟著媽媽移居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11歲開始玩音樂組團,著迷於搖滾樂的無限熱力。14歲又回到奧地利求學,畢業之後的Thorsteinn,開始從學徒做起,日後將成為一名廚師,但是對於音樂的熱誠始終不變,決定參加奧地利的才藝選秀比賽Die Große Chance,雖然止步於殿軍,卻是唯一進入總決賽的男性參賽者!憑藉出道單曲〈Leya〉一舉攻上奧地利流行榜第7名,以新人之姿拿下相等於葛萊美獎Amadeus Austrian Music Awards的「年度最佳創作人」肯定,同時緊鑼密鼓的籌備首張專輯!
  醞釀1年多的時間,個人大碟《1;》終告問市,Thorsteinn參與所有歌曲的創作,邀請經歷過搖滾樂團Zabranjeno Pušenje、電子雙人組dZihan & Kamien的Vlado Džihan+協助流行界暢銷女歌手Julian Le Play幕後總舵手Lukas Hillebrand和Alex Pohn…等三位奧地利的製作高手聯合操刀,全部以英文撰寫/演唱。具備一切討喜的元素,動聽旋律、順暢吉他搖滾線條、迷人嗓音覆蓋的〈Worth The Risk〉,絕對能令初次認識Thorsteinn的朋友輕易愛上;一鳴驚人得獎大作〈Leya〉,以Indie Folk為基本架構,描述一個女孩為了追夢而逃離家庭,獨自在處處危機的都市討生活,遇到錯的男孩以及毒癮上身,逼得走上絕路自我了斷之時,耳邊響起母親的呼喚,這篇動人樂章相信能引起許多共鳴,提供一支催淚十足的小品;鋼琴緊緊包覆的抒情好歌〈Kryptonite〉,成為專輯發行前的4月曝光宣傳前導,已經快速衝上流行榜TOP46;圍繞情愛主題的〈Aurora〉,寫下流行榜NO.26的佳績;充滿正面能量累積的〈Dream On〉,明亮的節拍堆砌而成,指引追夢者的前方道路;就像弦樂柔美輔佐曲末的〈Never Let You Down〉歌名般,聆聽Thorsteinn的《1;》,從頭到尾都不會令你失望!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Worth The Risk
2.Leya

3.Kryptonite

4.All Those Lights
5.Mercury May
6.Aurora

7.Free To Roam    
8.Swingset
9.Dream On
10.Time Stands Still
11.You
12.Never Let You Down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