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nna Barwick-Will.jpg

朱莉安娜巴威克 / 意志力
Julianna Barwick / Will

◎投身Ambient和New Age兩派領域的脫俗才女2016最新大碟
◎充滿Experimental的實驗概念貫穿新碟,首度不假他人之手的全權操盤,探索內在潛意識的心境,生命進行中所累積壓抑的經驗,雖無法立刻從恐懼中平復,盼藉由9首作品提供深層療癒的管道
◎贏取AllMusic(4/5)+Drowned In Sound(8/10)+Pitchfork(8.2/10)等高分推崇

編號:DOC110CD  
條碼:656605141022 

  將腦子放空,隨著Julianna Barwick的音樂來一趟冥想之旅,不受外界的干擾,讓身心靈得以紓壓!投身Ambient和New Age兩派領域的Julianna,出生路易斯安那州,現定居於布魯克林區,從小在教堂的唱詩班中演出,雖然練就一副天籟般的迷人好嗓,卻在自己的創作中偏向意境體會,鮮少利用大量歌詞或聲頻填補。2006年獨立發行處女秀《Sanguine》,將自己的音頻透過混音器材不斷重播堆疊,營造出獨特人聲,利用自然且即興的手法,將這彷彿與世隔絕的聲軌悠然呈現。2011年的專輯《The Magic Place》,拿下告示牌新世紀榜殿軍,迷倒一票樂評的送上近滿分背書!兩年後問市的《Nepenthe》,有冰島獨立搖滾樂團Sigur Rós主唱Jonsi的視覺藝術/樂手親密夥伴Alex Somers擔綱幕後製作大任,讓AllMusic(4.5/5)+Drowned In Sound(9/10)+Pitchfork(8.5/10)+Tiny Mix Tapes(4.5/5)又一次的滿堂喝采!
  在Ambient的領域中堅持,多了充滿Experimental的實驗概念貫穿新碟《Will》,Julianna首度不假他人之手的全權操盤,探索內在潛意識的心境,生命進行中所累積壓抑的經驗,雖無法立刻從恐懼中平復,盼藉由9首作品提供深層療癒的管道。美聲吟唱的迴盪〈Apolonia〉,弦樂一旁輔佐,安詳的曙光突破雲層乍現,收尾的令人有些不知所措之餘,緊接著進入〈Nebula〉的迷離世界,足以安撫了剛剛的驚慌;鋼琴的柔滑頻率牽引〈Beached〉揭起序幕,一路順暢的旋律陪伴,讓綻放的暖意緊緊包覆著;漂浮夢境幻影的〈Someway〉結束,換上〈See, Know〉當作謝幕曲,卻異常鮮明光亮,灌入大量電子合成器的重覆頻率,隨後的節奏感逐漸擴大,最後則逐漸收拾好情緒恢復其神秘感,層次性的編曲精彩呈現。一張值得細細品味的音樂,閉上眼睛,讓整個靜謐氛圍佔據整場空間,將美好的一刻烙印在心底深處! 

曲目:
1.Apolonia
2.Nebula

3.Beached
4.Same

5.Wist
6.Big Hollow
7.Heading Home
8.Someway
9.See, Know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