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ney-Light Upon The Lake.jpg

惠妮樂團 / 湖上微光                    
Whitney / Light Upon The Lake
                          
◎前美國Glam-Garage搖滾樂團Smith Westerns解體後成員Max Kakacek和Julien Ehrlich另闢跑道推新輯
◎邀請洛杉磯迷幻實驗班霸Foxygen組員Jonathan Rado協助製作。有別以往Smith Westerns風格,改以民謠、鄉村和靈魂調性融合其中
◎入列英國衛報「最受矚目新團」名單,並獲讚譽:「包覆大量動聽靈韻假聲演繹和俯拾皆是的陽光絢爛般吉他之音伴隨」

編號:SC337CD  
條碼:656605033723

    成軍於美國芝加哥的Smith Westerns,卻吸收足夠David Bowie、T. Rex、Oasis等深受影響前輩的音樂能量,將英式搖滾一次發揚光大,同時霸氣導入Glam-Garage的領域,五年間發行過三張專輯,AllMusic沒有給過低於4星、Pitchfork皆無低於7分的評價,同時也擄獲一票媒體的讚譽!就在2014年,Smith Westerns仍不敵解散的命運,其中成員Max Kakacek和Julien Ehrlich(也曾待過美國與紐西蘭眾樂手跨海聯姻的低傳真迷幻樂團Unknown Mortal Orchestra)廣為邀約各路人馬,聚集Josiah Marshall、Will Miller、Malcolm Brown、Print Chouteau、Charles Glanders等多達7人團隊組織起Whitney,成軍短短一年時間,即獲得Secretly Canadian獨立名廠賞識簽入旗下!
  首張大碟《Light Upon The Lake》問市前,已選進英國衛報「最受矚目新團」名單之列,並讚譽:「包覆大量動聽靈韻假聲演繹,以及俯拾皆是的陽光絢爛般吉他之音伴隨」,邀請洛杉磯迷幻實驗班霸Foxygen組員Jonathan Rado協助製作。開場的〈No Woman〉,結合民謠、鄉村和靈魂風味,由Hall & Oates的〈She’s Gone〉靈感而來,描寫關於失去真愛的苦痛,成為Pitchfork的「最佳新曲」力薦;爽朗的〈Golden Days〉,輕巧律動駕馭出優雅快意,流暢的旋律甚是討人歡欣;充滿愉悅氣息的〈No Matter Where We Go〉,繚繞著復古鄉謠情懷,悠緩堆疊出大量的和煦溫暖!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 No Woman 
2. The Falls
3. Golden Days 
4. Dave's Song
5. Light Upon The Lake
6. No Matter Where We Go

7. On My Own
8. Red Moon
9. Polly
10. Follow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