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ay-Rot %26; Blau.jpg

齊內 / 紅與藍
Kenay / Rot & Blau

◎從搖滾到嘻哈再到流行領域,德國全方位創作型男最新專輯
◎邀請德國名製作人JEM a.k.a. Peter Seifert (HIM、Jennifer Rostock、Tele)負責操刀
◎橫掃歌壇的雙人組Xavas成員,也是個人賣座R&B/Soul歌手Xavier Naidoo助陣〈Endlich Angekommen〉

編號:88875003222    
條碼:888750032225

    「德國的流行音樂實在太過保守」年輕的帥氣小子Kenay如是說道。企圖添入多元化色彩,有國際觀的突破,替德國流行音樂注入一股新氣象!已是各媒體備受期待且推崇的最佳新人,從小在音樂環境下長大,家人還是擔任音樂老師,鋼琴成為Kenay最初接觸的樂器。10歲開始公開演出,求學時期自組樂團,登上一些大舞台演出,累積出的經驗讓Kenay知名度大增,外型帥氣且唱作俱佳,早已旋風式的席捲一票忠實粉絲。在Eminem的音樂影響下,Kenay嘗試走饒舌路線,與好友們另起嘻哈路線,擔綱當紅的Denyo、Blumentopf u.v.m.等嘻哈藝人/團體的巡演開場嘉賓。畢業之後的Kenay,移居漢堡尋求音樂發展機會,在嘻哈/靈魂二人組Xavas白金專輯《Gespaltene Persönlichkeit》中助陣,激發Kenay往幕前邁進的動力!
  終於如願推出首張個人專輯《Rot & Blau》,反映出Kenay追求夢想的熱情(紅),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灌注所有的精力與多年創作歌曲,完全向流行音樂領域靠攏,脫離樂迷原本認識玩團搖滾或嘻哈饒舌的Kenay,轉入更多Urban之音,大量的順暢旋律!邀請德國名製作人JEM a.k.a. Peter Seifert(HIM、Jennifer Rostock、Tele)負責操刀,這位優遊各領域的高手,將豐富多變的元素運用其中,絕對精彩可期!動聽的Pop Rock當開場,指引討喜萬分的〈Nur Einmal〉,引起歐洲排行的騷動;鋼琴和弦樂溫柔伴隨,勾勒出〈Der Sonne Entgegen〉和〈Ein Apriltag Am Elbstrand〉美麗的樂章,交出上乘的推薦抒情佳作;Xavas成員,也是個人賣座R&B/Soul歌手Xavier Naidoo助陣〈Endlich Angekommen〉,兩位共通的演繹,貢獻皆有騷靈十足的嗓音串連共鳴,令人回味無窮!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 Nur Einmal
2. Der Sonne Entgegen
3. Violett

4. Ein Apriltag Am Elbstrand
5. Mittelmeer
6. Endlich Angekommen feat. Xavier Naidoo
7. Müde Pioniere
8. Angst Dich Zu Verlieren
9. Schön So Wie Du Bist

10. Für Immer Eins

11. Interlude
12. Abschied Nehmen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