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aid-Boys %26; Girls.jpg

重唱雙人組 / 男與女
Resaid / Boys & Girls
                       
◎德國專挑排行金曲重新詮釋的女聲雙人組最新作品
◎引薦從歌唱選秀節目走紅的Alyssa Drichel+德國搖滾天王Peter Maffay合音天使Charlotte Klauser打造第二代成員獻藝
◎此次重唱包括布蘭妮成名曲〈Baby One More Time〉、新好男孩〈I Want It That Way〉等90年代偶像歌手/團體代表作

編號:88875050312   
條碼:888750503121

  熟悉西洋歌曲的朋友而言,雖然對於來自德國的二人組合Resaid感到陌生,但是她們所演唱的每一首歌,絕對熟悉!專門挑選90-2000年代轟動全球的排行金曲予以重新詮釋,無論原曲為合種風格,全部改頭換面的以Acoustic方式演繹。由Leonore Bartsch和Tamara Ruprecht兩位年輕女孩所組成第一代的Resaid,Leonore在2008-2012年間加入女孩流行團體Queensberry行列,解散之後,偕同吉他手Dennis Krüger另組Léo Noire二人團,也是以Acoustic為基調。贏取德國歌唱比賽Next Superstar的Tamara,於網路平台發表音樂錄影帶,也錄製過Demo,最終在唱片公司建議下加入Resaid。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Acoustic Adventures》,進軍法國的Resaid則更名為Tamy & Leo,於歐洲各地開出亮眼成績!
  Resaid的第二張作品《Boys & Girls》問市,同時引薦第二代的組員Alyssa Drichel和Charlotte Klauser,現年23歲的Alyssa,從歌唱選秀節目走紅,2014年以Alyssa之名出道發行作品。現年26歲的Charlotte,從小就拿下小提琴比賽冠軍,與親姐妹組成The Black Sheep團體,入選德國搖滾天王Peter Maffay的合音天使。挑選的12首歌曲,除了Britney Spears的成名曲〈Baby One More Time〉之外,其他皆重唱叱吒90年代男孩、女孩偶像團體代表作。包括:Backstreet Boys的〈Quit Playing Games〉和〈I Want It That Way〉、Spice Girls的〈Say You'll Be There〉、Sugababes的〈Push The Button〉和〈Overload〉、Take That的〈Back For Good〉、TLC的〈Waterfalls〉、NSYNC的〈I Want You Back〉、Westlife的〈World Of Our Own〉、AK的〈Whole Again〉、East 17的〈Stay Another Day〉…等曲目,兩位實力堅強的好歌喉,搭配迷人合聲,譜以空心吉他的伴奏,讓昔日男女唱跳團體歌謠轉輸出清新佳音! 

曲目:(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1: Quit Playing Games
2: Whole Again

3: Say You'll Be There
4: World Of Our Own
5: Push The Button

6: Baby One More Time
7: Overload
8: Back For Good
9: I Want It That Way

10: Waterfalls

11: I Want You Back
12: Stay Another Day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