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lls-Ash %26; Ice.jpg

雙殺樂團 / 塵埃與冰晶                         
The Kills / Ash & Ice
                       
◎實驗性強烈獨立搖滾雙人組合霸氣回歸最新大碟
◎John O'Mahoney(Coldplay、Sara Bareilles)+Tom Elmhirst(Adele、Amy Winehouse)等葛萊美加持強大幕後陣容聯袂製作
◎打理Synth Pop、Dancehall、Blues Rock、Folk、Gospel等源源不絕豐富素材,同時亦保留絕無僅有的俐落酷勁

編號:WIGCD289 
條碼:887828028924

    保留絕無僅有的俐落酷勁,膽量過人的徹底叛逆,獨立搖滾界最殺的雙人組合The Kills,最簡單的機制,卻展現最具挑戰性的編曲模式!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自Punk樂團Discount出道,和The White Stripes的Jack White+Queens Of The Stone Age的Dean Fertita+The Raconteurs的Jack Lawrence合組夢幻團隊The Dead Weather,舞台上的瀟灑酷樣,舞台下秀出全方位藝術長才,開過個人畫展、受邀法國時尚品牌聯名推出設計款服飾的主唱Alison Mosshart;一路走過Fiji、Scarfo、Blyth Power等樂團的洗鍊,與超級名模Kate Moss的一段婚約成為狗仔緊盯焦點,出生英國白金漢郡的吉他手Jamie Hince,兩人在2000年代打造The Kills的音樂盛世。於Garage Punk風潮延燒之際,推出首張處女秀《Keep On Your Mean Side》,各傳媒送上近滿分高評之外,也紛紛與The White Stripes相提並論。第二張作品《No Wow》,拒絕沿用成功模式,開創實驗性強烈視野。2008年突破性的《Midnight Boom》,大受主流市場歡迎,多部美國熱門電視影集「亂愛高校生」、「花邊教主」、「怪醫豪斯」;電影「女郎我最兔」、「藥命殺陣」皆爭相選為重點襯樂,就連時尚品牌Fendi也無法抵擋音樂魅力,搭入2010年Fan di Fendi經典款香水廣告曲!戰勝獨立搖滾領域,影響流行區塊至時尚圈,The Kills的風暴於《Blood Pressures》再度引發連鎖效應!
  睽違5年之久,The Kills終於端出久候大碟《Ash & Ice》,打從2014年5月即開始構思內容方向。Alison受到The Dead Weather的啟發,試圖尋找前所未有的新風格,挑戰自我的能耐與極限,加上Jamie和Kate的分裂情感,也在歌曲當中恣意宣洩。初次由Jamie和製作名人John O'Mahoney(Coldplay、Sara Bareilles、The Cribs)合力掌舵,同時招攬身擁5座葛萊美肯定,Adele和Amy Winehouse白人靈魂歌姬幕後功臣Tom Elmhirst+同樣5座葛萊美入手的Tchad Blake(Sheryl Crow、T-Bone Burnett、The Black Keys)協助操刀,強大的陣容絕對令你期待。空降英國金榜第18名,寫下出道以來最高商業銷售成績。粗糙破裂的吉他聲響驅動下,一旁Synth支線加強節奏感,首波曝光曲〈Doing It To Death〉,點燃狂妄野火,小心灼傷;點綴Dancehall的頹圮之歌〈Days Of Why And How〉、回歸藍調情懷的〈Hum For Your Buzz〉、鋼琴和Acoustic吉他交織淒美情歌 〈That Love〉、融入Gospel氣場之〈Impossible Tracks〉,取樣黑人團隊Mighty Voices Of Wonder作品〈I Thank The Lord〉,源源不絕的新意,痛快享受The Kills給予的感官刺激!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Doing It To Death

2.Heart Of A Dog

3.Hard Habit to Break
4.Bitter Fruit
5.Days Of Why And How
6.Let It Drop
7.Hum For Your Buzz
8.Siberian Nights

9.That Love
10.Impossible Tracks
11.Black Tar
12.Echo Home
13.Whirling Eye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