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FMA.jpg

葛莉絲 / 音樂新態度   
Grace / FMA
       
◎出道首支單曲即奪冠的澳洲19歲全才新秀首張大碟
◎由傳奇Quincy Jones親身擔綱坐陣,追尋復古傳統味覺的同時,亦在Rihanna、Ariana Grande等當紅歌手製作人輔佐下調配時興節拍
◎專輯收錄與白人饒舌天王G-Eazy合作的冠軍金曲〈You Don't Own Me〉、第二波主打〈Hell Of A Girl〉等14首單曲

編號:88985329552
條碼:889853295524

    誰有這個本事,還是位名不見經傳的完全新秀,就已經打動將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捧紅,身擁多達28座葛萊美肯定的傳奇Quincy Jones擔綱製作,加上不讓Eminem專美於前的白人饒舌悍將G-Eazy幫腔,齊力推動處女秀〈You Don't Own Me〉的強大氣勢,果然不負眾望的衝上澳洲榜冠軍,獲頒3白金銷售,她是現年剛過19歲的靈性酷妹Grace,準備讓全球樂迷見識無與倫比的超魅力!富有渾然天成的黑人靈韻,又可以將節奏藍調的美感鋪入嘻哈領域,低沉到高亢的一秒爆發力,絕對震攝所有聆聽者感官!成長在音樂世家,外婆曾和Bee Gees一起巡演,哥哥Conrad Sewell協助超級DJ/製作人Kygo的〈Firestone〉,拿下多國冠軍。年紀輕輕的Grace卻對現今流行音樂不感興趣,反而鍾愛Smokey Robinson、Janis Joplin、Shirley Bassey這些前輩的歌曲,也深深影響日後的音樂風格走向。
  由Forgive My Attitude縮寫成的首張專輯名稱《FMA》,態度鮮明的直接碰觸黑人音樂領域,追尋復古傳統味覺,又能在Da Internz(Nicki Minaj、Rihanna)+Parker Ighile(Ariana Grande、Jessie J)+Mannie Fresh(Lil Wayne、Juvenile)等英美兩地製作大師的輔佐下調配時興節拍。嘻哈+放客+雷鬼恣意混搭的〈Church On Sunday〉,陽光滿滿的照耀出暖意,舒服又顯愜意無比;超齡嗓音勾引〈Hell Of A Girl〉現形,傳統靈魂的濃郁香氣四溢,不得不佩服這小妮子的駕馭功夫;一鳴驚人的〈You Don't Own Me〉,重新詮釋已故影歌雙棲才女Lesley Gore的1963年經典,入選澳洲電視劇「Love Child」預告宣傳曲、英國百貨House Of Fraser聖誕檔期廣告曲,登記澳洲冠軍、英國殿軍;對愛的聲嘶力竭呼喊,催淚的抒情小品〈How To Love Me〉,要你動容;前EP《Memo》中的〈Feel Your Love〉,嘻哈與靈魂的貫通,正點率性;2015年已曝光的〈Boyfriend Jeans〉,重新混音的送上加強節奏度,全然順暢旋律討喜耐聽。若著迷於近期英倫白人靈魂女聲浪潮,Grace不會讓你失望!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01.Church On Sunday
02.Hell Of A Girl

03.Hope You Understand
04.Crazy Over Here
05.You Don't Own Me
06.How To Love Me
07.Coffee
08.From You
09.Feel Your Love
10.New Orleans
11.Boys Boys Boys
12.Say
13.Boyfriend Jeans (Remix)

14.Song Cries And Amens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