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hadow-The Mountain Will Fall.jpg

魅影DJ / 魅倒山河
DJ Shadow / The Mountain Will Fall

內附DJ Shadow專屬印模+貼紙
◎重新定義嘻哈取樣文化,啟動混搭創作實驗旅程嘻哈DJ最新大碟
◎寫下出道以來首度空降美國舞曲/電子專輯榜冠軍記錄,同時拿下英國金榜TOP19席次
◎贏取英國衛報(4/5)+Q(4/5)+芝加哥論壇報(3/4)+Spin(7/10)+Exclaim!(7/10)等各界傳媒高評推崇

【CD】

編號:MSAP0034
條碼:812814020354

【LP】
編號:MSAP0034LP
條碼:812814020316

 

    雖然也進入全球指標的百大DJ排行,卻不以電子舞曲為主要導向,讓身為白人的DJ Shadow,大玩特玩黑人統治已久的嘻哈樂種,同時精彩融入爵士、放克、迷幻搖滾、打擊樂等錄音唱作,將電影片段與對白進行擷取,解構並重新組裝,重新定義嘻哈取樣文化,也改造各類型音樂的既定模式,啟動混搭的實驗旅程!來自美國加州的DJ Shadow,自建構DJ/MC組合型式的嘻哈先鋒Eric B. & Rakim、融入政治與社會觀點的Public Enemy、啟動現場樂器伴奏的嘻哈隊伍Ultramagnetic MCs等前輩們創作中汲取養分。1993年以長達17分鐘的重拍大作〈Entropy〉備受矚目,進而在地下嘻哈圈闖出名號,隨後成為Radiohead主唱Thom Yorke、The Verve主唱Richard Ashcroft、Beastie Boys的Mike D、洛杉磯混音操盤手Cut Chemist、嘻哈玩咖Mos Def、De La Soul、E-40爭相合作的對象。1996年發行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首張以取樣節奏進行再創作的專輯《Entroducing…》,入選滾石雜誌、Q雜誌90年代最重要專輯名單,還獻上電影「玩命關頭:東京甩尾」開場音樂,勇奪全美舞曲銷售榜冠軍的實驗電子與復古搖滾樂作品〈Six Days〉,大開世人耳界!
  睽違5年之久的時間,DJ Shadow不斷搜尋可玩素材,在這日新月異的音樂潮流中,捕捉一切新奇事物,也保留傳統迷人之聲,不似先前的大量取樣,盡量以原創為本體,讓這位音樂魔法師施展無與倫比的魅惑!寫下出道以來首度空降美國舞曲/電子專輯榜冠軍記錄,同時拼上英國金榜TOP19席次。純音樂演奏的〈The Mountain Will Fall〉,循序漸進的裹入嘻哈和電子奇幻魔音,徐緩漫步在瑰麗迷情的景緻中;回歸正宗嘻哈世界的〈Nobody Spea〉,滲入藍調搖滾韻律,有請Killer Mike和El-P黑白饒舌雙雄組成夢幻強團Run The Jewels助陣;擅長將古典和電子融會貫通的德國籍才子Nils Frahm連袂掌舵〈Bergschrun〉,飆出最實驗的色彩;獨立饒舌新秀Ernie Fresh幫腔〈The Sidesho〉,重現Old School Hip-Hop和DJ刷盤的過癮頻率;挑起Trip Hop、Drum and Bass等元素的〈Ghost Town〉,玩興大開的毫無顧忌,只能說DJ Shadow的幻影世界,真是法力無邊、功夫了得!

曲目:
1.The Mountain Will Fall

2.Nobody Spea (featuring Run The Jewels)
3.Three Ralphs
4.Bergschrun (featuring Nils Frahm)    
5.The Sideshow (featuring Ernie Fresh)     

6.Depth Charge
7.Mambo
8.Ashes to Ocean (featuring Matthew Halsall)         
9.Pitter Patter (featuring G Jones and Bleep Bloop)
10.California
11.Ghost Town
12.Suicide Pact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