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e Owen-American Love.jpg

傑克歐文 / 美式情愛
Jake Owen / American Love
 
◎ACM鄉村音樂獎「熱門新進男歌手」、美國鄉村音樂大獎「最佳突破藝人」肯定才子最新大碟
◎動員葛萊美入圍Ross Copperman(Keith Urban、Trisha Yearwood)+跨界高手Luke Laird(John Legend、Tim McGraw)+2座葛萊美喝采Shane McAnally(Kelly Clarkson、Kenny Chesney)等多位製作菁英合力掌舵
◎收錄鄉村流行榜TOP10主打〈American Country Love Song〉等共11首浪漫愛情篇章

編號:88875070152      
條碼:888750701527

  2009年拿下ACM鄉村音樂獎「熱門新進男歌手」,再到美國鄉村音樂大獎「最佳突破藝人」肯定,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Jake Owen,已是Kenny Chesney、Brad Paisley、Keith Urban等前輩們極為賞識鄉村界潛力才子,不僅大力推崇之外,更邀約擔任演唱會嘉賓。原本立志當位專業高爾夫球選手,15歲就贏得個人首座比賽獎杯,卻在一次意外中受傷,使Jake被迫提前結束職業運動生涯。在休養恢復期間,Jake拿起吉他,玩出對音樂的興趣,康復隨選在酒吧中演出,也打開Jake人生的另一條道路。2006年發行首張專輯《Startin’ With Me》,締造鄉村榜TOP8的好成績,緊接著《Easy Does It》和《Barefoot Blue Jean Night》的陸續推出,分別登記美國鄉村榜亞、冠軍。2013年的《Days Of Gold》,榮獲AllMusic、Country Weekly、USA Today等媒體高分推崇!
  面對3年的失敗婚姻有感而發,將過程的回憶寫進歌中,交出第5張個人大作〈American Love〉,難得動員葛來美入圍Ross Copperman(Keith Urban、Luke Bryan、Trisha Yearwood)+跨界高手Luke Laird(John Legend、Tim McGraw、Miranda Lambert)+2座葛萊美喝采Shane McAnally(Kelly Clarkson、Kenny Chesney、Reba McEntire)等多位製作菁英合力掌舵。跳躍的節奏驅使,小號的熱鬧輔佐,時唸時唱的演繹方式,讓〈American Love〉充滿活力,也隱藏無可抗拒的愛情魔力;討喜萬分的旋律交織出〈After Midnight〉,越夜越美麗的入夜後精彩,在此曲中擴展蔓延,提供無限的遐想空間;對愛守候等待的〈Where I Am〉,提供一支真情不移的動容歌謠;率性無比的〈VW Van〉,福音式的合聲以及野性吉他飆奏橋段,混搭出拋開一切、繼續前行的動力;簡單的鋼琴伴奏,牽連出情已生變的催淚抒情小品〈When You Love Someone〉;第一波主打〈American Country Love Song〉,道出你我皆可能感同身受的典型戀愛過程,登記鄉村點歌榜TOP8+鄉村流行榜第10名。無論一段感情的最後結局是悲是喜,只要記得昔日的美好,感謝有你(妳)曾經相伴!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American Love
2.After Midnight
3.Where I Am

4. Everybody Dies Young
5.VW Van
6.Good Company
7.LAX
8.If He Ain't Gonna Love You

9.When You Love Someone
10.You Ain't Going Nowhere
11.American Country Love Song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