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Ra Riot-Need Your Light.jpg

拉拉騷動樂團 / 指引方向                 
Ra Ra Riot / Your Light
                  
◎閃爍電氣光彩奪目色彩的獨立搖滾樂團最新專輯
◎一次聚集Ryan Hadlock(The Lumineers、Foo Fighters)+前Vampire Weekend吉他手/創作核心Rostam Batmanglij(Charli XCX、Santigold)兩位搖滾界大將製作
◎從頭到尾在乾淨清亮嗓音帶領,搭配舒暢無比的節奏,猶如跳進清涼的水裡,享受沁心無比的暢快感受

編號:A&C118
條碼:827590118126

  將古典和現代結合,包裹著以合成器為架構的電氣響音,卻塗抹出詩意盎然的情調,來自美國紐約的獨立搖滾樂團Ra Ra Riot,由吉他手Milo Bonacci、大提琴手Alexandra Lawn、主唱/鍵盤手Wesley Miles、鼓手John Pike、貝斯手Mathieu Santos和小提琴手Rebecca Zeller等六位大學好友組織而起,2007年發行同名EP之際,John卻在一個派對後意外身亡,幾經更迭,現由Kenny Bernard擔任鼓手一職。Ra Ra Riot透過西雅圖的獨立廠牌Barsuk Records推出首張專輯《The Rhumb Line》,不僅衝進告示牌流行榜之中,更獲得滾石雜誌四星讚賞,佔據「2008年最佳專輯」名單第38席位!2010年問市的《The Orchard》,提名第10屆獨立搖滾音樂獎「最佳流行/搖滾專輯」肯定,單曲〈Boy〉分別成為「本田喜美」廣告曲、影集「上流名醫」與「無恥之徒」重點配樂。第三張大碟《Beta Love》出版前,大提琴手Alexandra決定脫隊,Kenny Bernard成為客席鼓手,AllMusic送上4星半近滿分評價!
  依舊散發光彩奪目旋律的新碟《Need Your Light》,一次聚集Ryan Hadlock(The Lumineers、Foo Fighters、Blonde Redhead)+前Vampire Weekend吉他手/創作核心Rostam Batmanglij(Charli XCX、Carly Rae Jepsen、Santigold)兩位搖滾界大將製作,登記美國獨立榜TOP15+另類榜NO.20+搖滾榜第29名。一開場的〈Water〉,在乾淨清亮的Wesley嗓音帶領,搭配舒暢無比的節奏,沒有過多繁複花俏的電子合成效果置入,多的是流動爽朗平時的頻率,猶如跳進清涼的水裡,享受沁心無比的暢快感受,炎炎夏日就是要來些這般樂曲;絕對好聽到底的〈Absolutely〉,踩著Synthpop的青春步伐,身體早就不聽使喚的隨之搖擺;提供明亮飛舞光影的〈I Need Your Light〉,追逐美好的幾分浪漫;再展Baroque-Pop華美的〈Instant Breakup〉,又被電氣之音迷的炫目不已,散發無需修飾的縱情炙熱!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Water

2.Absolutely
3.Foreign Lovers
4.I Need Your Light
5.Bad Times
6.Call Me Out
7.Instant Breakup
8.Every Time I'm Ready To Hug
9.Bouncy Castle
10.Suckers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