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gang Petry-Original Album Classics.jpg

沃爾夫岡佩特里 / 嚴選名盤套裝 5CD
Wolfgang Petry / Original Album Classics (5CDs)

◎連續五年獲Echo音樂獎《最佳流行藝人》加冕的德國流行搖滾唱將套裝專輯
◎一次珍藏《Verlieben, Verloren, Vergessen, Verzeih’》、《Frei Für Dich》、《Einfach Geil!》、《Achterbahn》、《Ich Bin Ene Kölsche Jung》等五張暢銷專輯
◎重溫這位以搖滾輔入電子合成樂闖蕩流行舞台的老將精彩樂章

編號:88875192832 
條碼:888751928329

  來自德國科隆的Wolfgang Petry,自單親家庭長大,16歲父親過世後,就要肩負起扶養弟弟的責任。求學期間,一方面組織樂團,一方面學習幕後工程。畢業之後投身教職工作,不忘情音樂的Wolfgang,在閒暇之餘,跟著樂團在當地巡迴演出。雖然1976年發行首張專輯《Ein Freund – Ein Mann》,卻一直沒有受到市場高度重視,經過整個80年代的洗禮,Wolfgang依舊只有零星的單曲在排行榜上攀爬。雖然幕前沒有傑出表現,轉為幕後擔任電視節目客席樂手。直到進入90年代,音樂上出現轉機與突破,1992年發行的《Verlieben, Verloren, Vergessen, Verzeih’》,攻進德國流行專輯榜前50強,一張金唱入袋,1987年的《Nie Genug》,雖然止步於亞軍席次,卻大破百萬銷售量,闖蕩歌壇20年之久,終於嚐到成功的走紅滋味!接下來的《Einfach Geil》和《Konkret》全部空降冠軍,甚至1997-2001連續5年間獲得Echo音樂「最佳流行藝人」加冕!
  這組5CD的套裝《Original Album Classics》精選,一次珍藏1992年敲起知名度的《Verlieben, Verloren...》、1994年登記TOP21的《Frei Für Dich》、生平第一張冠軍大碟,近百萬銷售量的《Einfach Geil!》、2001年依舊意氣風發的佔據排行亞軍的《Achterbahn》,獲頒金唱片銷售量、2005年搶攻TOP40之林中的熱賣大碟《Ich Bin Ene Kölsche Jung》,重溫這位以搖滾輔入電子合成樂闖蕩流行舞台的老將精彩樂章。自90年代的起步到走紅,直至2000年代的事業高峰期,先前台灣難購到Wolfgang Petry昔日作品,就從這一套開始認識聆聽吧!

內附專輯 5CD:
1. Verlieben, Verloren... (發行年份:1992)
2. Frei Für Dich (發行年份:1994)
3. Einfach Geil! (發行年份:2001)
4. Achterbahn (發行年份:2001)
5. Ich Bin Ene Kölsche Jung (發行年份:2005)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